103 • 我和誰玩

在便利商店的後面四個賭鬼賭意正濃,
突然警察來了他說:被我抓到了,
第一個人說:我來跟朋友聊天,
第二個說我來泡茶的,
第三個說:我陪朋友,
警察指向第四個人,說:絕對是你,
第四個人說:你說我跟誰玩

104 • 山東學生

 

教室裡,有三個山東籍的學生在上課互傳東西…
老師發現後責問:「你們做什麼?」
只見其中一個學生說:「他奶奶的B。」「什麼?」老師有點生氣的說:「再說一次!」
「他奶奶的Bi。」學生又說了一次,
老師氣得捶桌大叫:「你再給我說一次!」
「他奶奶的Bi呀… 」學生怕怕的說語畢,
老師已拿起籐條開始追打!


學生一邊跑、一邊哭著叫:「他奶奶的Bi、他奶奶的Bi嘛!」
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
........
.......
......
.....
....
...
..
.
(他拿他的筆、他拿他的筆嘛!)

105

 • 有初成長?

“媽咪,我已經13歲了”
“我知道”
“那我可以帶胸罩了嗎?”
“不可以”
“可是姊姊13歲就開始帶胸罩了.”
“我說不可以,就是不可以”
“那麼我可以用衛生棉了嗎?”
“不可以”
“姊姊13歲就開使用衛生棉了”
“我說過,不可以”
“那我----”

“給我閉嘴,你這個笨兒子”

106 • "懶"

有一次~小明到ㄌ學校..老師看見他ㄉ右手斷ㄌ,便問:"才幾天不見,你ㄉ手是怎麼ㄌ?"
小明說:"因為我懶ㄚ~"
老師又問:"為什麼懶手就會斷?"
他回答:"有一次上學途中,走阿走阿.就有一顆小石子跑到我ㄉ鞋子裡....結果我就右手扶著電線竿,左腳在半空中抖阿抖ㄉ,想把它抖出來..後來就有一位阿伯拿著木棍衝過來把我ㄉ手打斷ㄌ!" 老師問:"為什麼"
"哀~他以為我觸電"

107 • 點名

有一次,一年甲班的老師在點名的時候,王勇慶.唷.陳大華.唷.林小明.葉.林小明.葉,老師就問小明說:為什麼大家都說唷,你就說葉,小明就跟老師說:因為我姓葉。

108 • 中翻英

某次期末考,英文題目如下:
※中翻英:
1. 我穿上外套,卻發現扣子掉了。
2.. 他聽到電話鈴聲,就去接起電話。
英文最破的小摩寫了以下的答案:
1. Shit!
2. Hello!

110  • 青出於藍

某位教國文的老師,有天帶領著學生去戶外教學,走道半路時突然看到兩隻狗在交配,就有一個學生說:「老師你看,牠們在做那件事ㄟ!」
老師說:「讀書人講話要求文雅,怎麼能說做那個那個事啊!要說他們是在『喜相逢』。」
後來,過馬路時忽然看到一隻烏龜在旁邊游泳,又有一個學生說:「哈!王八烏龜在游泳!」
老師糾正:「要稱呼它『爬地龍』」
當他們走過一處墓地,有一個人正將亡者下葬,老師說:「這要叫做『歸故里』!」
後來經過一間妓院,老師又說:「這個應該說『青樓』。」
過了幾個月,老師結婚了,她的學生想來想去都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,後來,有一個學生提議用老師所教的知識來做一首七言絕句。
老師隔天收到,馬上就氣暈了。
原來,那首詩是寫:「老師師丈喜相逢,明年生個爬地龍,後年老師歸故里,師丈歡喜上青樓。」

111 • 造句

老師:「大家現在來造一個句子.但是句子裡一定要有【糖】這個字。」
學生:「我在喝茶。」
老師:「"糖"在哪裡?」
學生:「在茶理。」

112 • 衛生棉

幾個七八歲的小男孩一起湊出了300元…
「ㄟ!300元可以買什麼?」其中一個問
「我想我們可以去買衛生棉!」另一個回答
「為什麼?」其他男孩問

「我也不太清楚。不過電視上有說喔!有了它,就可以爬山、滑水、打球、溜冰!自由快樂沒煩惱…」

113 • 數學問題

試試看自己的實力吧!不可以偷看答案哦!!
進入這文學與數字結合ㄉ奇妙世界吧?!
認為"頭腦不適度地轉一轉,粉容易退化
從以下的數學式中各猜一猜成語吧
(1) 7 ÷2
(2) 2 ≦ x ≦3
(3) 40÷6
(4) 二四六八
(5) 0000
(6) 1×1=1
(7) 1000的二次方=100×100×100
(8) 7/8
答案:
(1)不三不四
(2)接二連三
(3)陸續不斷
(4)無獨有偶
(5)掛萬漏一
(6)一成不變
(7)千方百計
(8)七上八下

114 • 1加1等於?

小民今天上數學課時,老師說:「小民1加1等於多少?」小民不會,老師很生氣叫小民回家問家長,回到家老爸剛好在看棒賽,正精采時,小民問:「爸1加1等於多少?」爸回:「差一點。」小民看到媽媽剛洗澡出來,小民問:「媽1加1等於多少?」媽回:「爽啦!」又看姊要和男友出去,小民就問:「姊1加1等於多少。」姊回:「親愛的我們走吧!」隔天去學校老師問:「小民1加1等於多少?」小民回:「差一點。」老師又問:「1加1等於多少?」小民回:「爽啦!」老師說:「下課和我到訓導處。」小民回:「親愛的我們走吧!」

115 • 司機與阿嬤

有一天,一個老阿嬤她不識字,上公車.
然後,她就坐在失司機的後面.
到了某站,那個老阿嬤就用雨傘戳司機,問司機說:[書機書機,架西抖?]司機回答說:[這裡是中山站.]
後來,又到了一站,老阿嬤又用雨傘戳司機問:[書機書機,架西抖?]
司機回答說:[這裡是我的屁股.]

116 • 過夜

有一個老博士去朋友家玩,
但一進門外面就下起大雨,
朋友好心留博士過夜,
朋友有事離開一下回來時卻看不到博士,
突然看到博士全身濕濕的走進來,
朋友問他去哪?
博士說:你不是要留我過夜,我回去拿睡衣了

117 • Kiss

有一次小光送他女朋友回家因為實在在忍不住
就對他女朋友說:[我可以親妳一下嗎?]
才認識一個月的女朋友回答:[不要臉!]
小光想了想,然後說:[不要臉?那我親嘴好了!]

118 • 乳頭與西瓜

有一個媽媽生了了兩個小孩,一個叫乳頭、一個叫西瓜,
有一天,乳頭不見了,媽媽去警察局報失蹤案,
警察問:「乳頭多大?」
媽媽說:「跟西瓜一樣大!」

119 • 零分論

為什麼大家對考卷上的零分都這麼敏感呢?
其實零是非常完美的狀態啊,因為:他符合了本體「空」,數值「無」,形狀「圓滿」的最高境界;又符合新生活運動的訓示。
他整齊:每個人的分數都一定有個位數。
他清潔:最純粹的數,沒有雜質。
他簡單:一筆完成,不枝不蔓。
他樸素:一個很單純的圓,一點都不華麗。
他迅速:不予作答立刻交卷,即可獲得。
他確實:空白就是零分,沒有爭議,一點都不馬虎。
老師改空白卷,一覽無遺,省時省力;
同學交空白卷,鍛鍊勇氣,培養毅力;
家長看空白卷,清清爽爽,沒有壓力;
將來資源回收還可以省漂白劑!
.
所以說,大家來考零分吧!

120 • 孺子可教

慣性實例物理老師在講慣性這一課,一個學生在下面講廢話。
老師暗示了他一眼,可他仍我行我素。
老師:我剛才講了什麼內容?
學生:慣性。
老師:請你舉個實例。
學生:剛才我在下面講話,雖然您暗示了我一眼,但我沒法馬上停住,這就是慣性。

121 • 誰的姓最偉大

趙:「我們趙姓是百家姓的第一位,所以是我們」
陳林同聲說:「我們號稱陳林半天下,所以是我們」
孫說:「中華民國的國父姓孫,所以是我們!」
這時姓廖的就哈哈大笑的說:「我的姓才是最偉大的,你們難道沒聽過(廖氏如神)嗎?」
百家姓:「..........」

122 • 講故事

六歲的女兒跑進主臥室搖醒媽媽,「媽,」小女兒撒嬌道,「你講個故事給我聽。」
「親愛的,」睡眼惺忪的媽看了看床邊的時鐘,對女兒說道,「現在是凌晨四點耶!」
「我知道,不管,你講個故事給人家聽嘛!」
「好吧,到床上來,親愛的,」她把女兒攬入被窩,「咱們一起等老爸回來,他會有故事告訴我們的!」

123 • 40顆心

真厲害,40顆心都沒重覆
很有趣的一封情書喔!!
我心愛的豬皮:
恕我冒昧之心,暢述我的傷心,妳的美麗使我驚心,
差點失去重心和垂心,我對妳一見傾心,
縱使嫦娥下凡我也不會動心,雖然妳是一片冰心,
我也不會灰心,我已經下了最大的決心、耐心,
再加上小心、細心、留心,絲毫不敢粗心,
捧著我最真摯的心,希望和妳永結同心,請妳放心,
我不會對妳負心,加強妳的信心,希望妳不要多心,
天地良心,我對妳一定專心,不會偷心,
此生此世我絕不變心,星星知我心,我以一顆痴心,
靜待妳的芳心,即使海洛裗磣琱]不會死心,
請妳別叫我傷心,在我的內心,妳是我的甜心,
請妳可憐我一番苦心,莫讓我寒心,使我秋霜寸心。
這封信句句代表我的真心,希望能贏得妳的鐵心。
最後祝妳歡心..
.
--死沒良心的--

124 • 專業領域

摧眠大師馬丁這天與拳王阿里相遇了。
馬丁不改其愛現本色,當場就挑釁起來…
馬丁:「當我給你一個掌聲時,你馬上會進入深深的催眠狀態…」
「喔?」拳王阿里說話了,
「當我給你一個拳頭時,我想,你馬上會進入深深的昏迷狀態…」

125 • 烈酒

有一天有三個國家的男士聚集在一起,吹噓自己國家的酒有多烈..
於是,就有人提議用老鼠來實驗。
首先,美國人先拿出他們自豪的酒餵了老鼠一口,老鼠喝下後不到五分鐘就昏睡過去了。
接著,換英國人,這次老鼠喝到第一滴的時候就昏腄過去了..英國人驕傲的大笑。
這時,只見台灣人二話不說,拿出金門特產「高梁酒」放到了老鼠面前,不到一會兒,老鼠就衝回到他的洞穴中..
正當大家一頭霧水的時候,老鼠拿了一把刀衝出來憤怒的大吼著:「說,貓到哪裡去了?我要殺了它們!」
.
(p.s:因為老鼠已經醉了)

127 • 叩謝師恩

深夜,王老師批改完最後一份試卷,疲憊的扭開收音機,想聽音樂放鬆一下。
這個時候收音機裡傳來DJ的聲音:「XX中學三年X班全班同學一同點了一首歌,要把這首歌獻給他們最敬愛的王老師聽,感謝他多年來給他們出了無數道的練習題,尤其是過年期間..使他們得到了寶貴的練習機會..」
聽到這裡,王老師的眼睛溼潤了,心力憔悴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笑意。DJ又繼續說:「現在就請所有聽眾一起來聽這首新歌........
李惠敏的"你沒有好結果"」

128 • 混血兒

A:「聽說隔壁小陳是混血兒啊!」
B:「對啊,聽說是中日混血耶..」
隔天....
A:「小陳阿,聽說你是混血兒,你混哪的阿?」
小陳:「我是中日混血兒」
A:「那你爸還是你媽是日本人?」
小陳:「都不是阿....」
A:「????」
「我爸是中壢人,我媽家住日月潭,合稱中日混血」
A:_....

129 • 針鋒相對

一個衣著華麗,穿金戴銀的婦人匆匆走進肉店…
她無視其他人,趾高氣昂地喊道:「喂!老闆,給我一百元給"狗"吃的牛肉!」
然後才轉身向後面另一名等待的婦人說:「我想妳不會介意我插個隊吧?」
那婦人冷冷地回答:「當然不會,既然你那麼餓,讓妳先買也無妨!」

130 • 會錯意

火車上,小明坐在一個老人旁邊..
一個客氣的老人拿出一包煙來:「抽煙嗎?」
小明:「不,我不抽煙。」
老人又從行李中拿出一瓶酒來:「要喝一杯嗎?」
小明:「不,我不喝酒。」
老人讚賞地說:「現在不抽煙喝酒的人已經很少了,
我一定要介紹我的女兒給你認識!」
小明:「謝謝,但我也不玩女人!」

131 • 牽強

陳太太說:「聽說妳女兒結婚了。」
「是啊!上個月剛結婚。」
陳太太這時已略帶試探的口吻說:「聽說她已經生下一個小baby了..」
「噢!因為她年紀太輕了,所以搞不清楚應該婚後幾個月生產。」
陳太太心想:"轉的也太硬了吧."

132 • 0204

某天..
小明:「怎麼辦,我上次偷打0204,
帳單寄來,我會完蛋的!」
小華:「那怎麼辦?」
經過幾天..
小華:「電話帳單到底寄來了沒啊?」
小明說:「已經寄來了..」
小華:「那..你有沒有被你爸打?」
小明幽幽的說:「結果是我爸被我媽打到住院了。」

134 • 賀詞

有一天,志明去參加朋友的婚禮。
眾人皆向一對新人獻上自己由衷的祝福、恭賀,一時,吉祥話、好兆頭的用語紛紛出籠....
志明知道這位好友是個花心大蘿蔔,靈機一動,想出了這樣的一句賀詞:「在“一個老婆”的原則下,什麼問題都可以談!」

135 • HTML

某大學中,一名資工系的菜鳥見到英文系的學長。
菜鳥:「學長!請問一下,HTML是啥東西啊?」
學長:「HTML?菜鳥就是菜鳥..HTML顧名思義就是「How ToMakeLove」的縮寫嘛!」
菜鳥:「嚴來素這樣喔..」

136 • 有錢的爹

有一個公務員,他們單位辦手機優惠活動。
全單位上下幾乎每人都買了一隻,唯讀那個公務員不買,因為他說沒有必要..
可是,他的兒子有一次來找爸爸,同事看到他的兒子身上帶著一隻最新型的手機。
同事就說:「一隻手機幾萬塊都買了,上次的活動一隻幾千塊而已怎麼不買?」
公務員說:「他有一個有錢的爹,我又沒有!」

137 • 我有了∼

某公司舉辦年終聚擎N彩,所有主管都提供摸彩品,獎品很多,每個人摸到禮物都非常高興。
總經理走來問他的女秘書有沒有得獎,女秘書很失望地說:「還沒有啦!」
幾分鐘後女秘書很幸運地摸到總經理提供的特獎,她很興奮地跑到總經理身邊,撒嬌地說:「總經理!我有了,是中你的獎唷!」
總經理夫人:「O_o....」

138 • 特別行業!?

旅遊途中,遊覽車上的人輪留上去講笑話,後來輪到一位身材高窕的漂亮小姐說笑話,她說:「請大家猜一猜我的職業..」
謎題是:「每天上班就脫衣服,整天在扭腰禮儐?還時常要把兩腿張開..」
正當車上其他人面紅耳赤的時候,謎底揭曉了。
.
.
"瑜珈老師"

139 • 時代不同

每逢母親節,老師總會一再提醒學生,做母親的如何辛勞偉大....
而大部份學生的作文裡也會加上一句:「我將來長大,一定要好好孝順媽媽。」
可是現在的孩子有更進一步的想法,讀國小一年級的小美在日記上寫著:
「做媽媽這麼辛苦..將來我一定要我的孩子好好孝順我!」

140 • 南極笑話

蜂蜜大道---
遊客甲:「不純砍頭?砍誰的頭啊?」
遊客乙:「笨蛋,當然是砍蜜蜂的頭了!」
一旁躲在樹叢旁邊擺攤子賣蜂蜜的老闆王麻子,左手拿著蜂蜜罐,右手拿亮晶晶的斧頭。
「你們都錯了,誰敢說我家蜂蜜不純,就砍“你們”的頭!」
...........
附注:覺得笑話不純者,砍頭! 

141 • 性人?變姓人?

一群無聊小孩的無聊對話..
一天聽到一堆小孩在巷口談論新聞上所說的變性人。
其中的一個小孩甲問道:「誰知道哪裡有變性人啊?」
這時小孩乙飛快的接話:「我知道!我知道!我媽和我奶奶就是哇!」
「啥....啥米!!o_O」
「是啊!我媽本來姓江,可是嫁給我爸之後她就變成姓王了!我奶奶本來姓劉,可是嫁給我爺爺之後也變成姓王了!這不是變姓人嗎?」
「........」

142 • 謙虛

從前有一對以渡河為生的老夫婦,他們替人划了大半輩子的船。
攢下一筆錢,後來老先生去世後,老婆婆便將辛苦存下的錢捐出來造了一座橋,橋落成的那天,村人向老婆婆道賀並稱贊老先生的貢獻。
老婆婆謙虛的說:「此皆眾人之功,非吾夫之力也。」
令人又感動又敬佩,剛好隔壁有一個村姑聽到了這句話,她覺的這話又響亮又好聽,於是暗中記下,到了生孩子滿月時,親朋好友都稱贊孩子長的漂亮。
她猛然想起那句話來,笑盈盈的對客人說:「唉呀!此皆眾人之功,非吾夫之力矣..」

143 • 互不相讓

一個山東人,聽說蘇州的橋很高,特地由家鄉動身去蘇州開開眼界。
一個蘇州人,也是聽說山東的蘿蔔很大,也由家鄉動身去山東開眼界。
倆人在半路上相碰....
山東人:「蘇州的橋到底有多高啊?」
蘇州人:「俺告訴你,去年底有個人從橋上跳下去,到今年底還沒落到河裡,你說高不高呀!」
山東人:「俺也告訴你,你不必到山東去看蘿蔔了,明年這個時候,蘿蔔自然會長到蘇州,你就會看到啦!」

145 • 私下來

某天上工程數學時,教授跟同學說:
「我知道我們這本工數很難,以後若對這本書的題目有任何問題的話,就私下來問我。」
就在幾天後小明拿了一堆問題去找教授,此時教授發覺小明的書支離破碎的....
教授:「這本上千元的書你怎麼把它斯成這樣?」
小明:「教授你不是要我們撕下來問你嗎?」

146 • 孟嘗君歪傳

春秋戰國時代..身無分文的王老五
聽說孟嘗君養了三千食客,決定去投靠孟嘗君,到了孟嘗君府門口,府內寂靜得一點兒聲音也沒有..
恰巧見孟嘗君步出門口,王老五躬身拜地說:「晚輩不才,願拜在孟公門下。」
孟嘗君:「呵..不敢承當∼」
王老五:「晚輩謝過孟公,敢問孟公,食客府在哪?」
孟嘗君手指東邊一處府第。
王老五:「嗯..咦∼?為何不見諸客們?」
孟嘗君:「現是午飯時分,大家都各自回家吃飯去了。」
王老五:「........」

147 • 健教零分

夏天的時候,同學們都喜歡到河邊玩水,一群人玩得不亦樂乎,只有一位女同學小美一臉無奈的坐在河邊看著河水,他的同學阿德跑來問他,以下是他們的對話..
阿德:「小美,怎麼不跟我們一起玩呢?」
小美指著河水一臉無辜的說:「你看!好危險!」
阿德:「水並不會很深,很安全的。」
小美:「不是啦!你看水�堶惘魚蟆B..」
阿德笑著說:「現在是夏天,水�堶捧穔M會有蝌蚪,放心蝌蚪不會咬你的。」
小美很緊張地說:「不行!危險,蝌蚪很危險..」
阿德問:「蝌蚪很危險?為什麼?」
小美低下頭小聲的說:「....會懷孕」
阿德聞言昏倒。

148 • 拉鏈沒拉

舅舅帶小甥女逛街,搭乘公車時,小甥女突然發現舅舅的背包拉鏈沒拉上,便認真地對他說:「舅舅,你的拉鏈沒拉上!」
公車上的乘客立即注視舅舅的褲子,他也慌忙地檢查自己的褲子拉鏈。
這時,小甥女又大聲嚷:「不好了,不只拉鏈沒拉上,連裡面的東西都快要掉出來啦..!」

149 • 無敵霹靂冷死你

▲殺螞蟻的方法
想要殺螞蟻......
在下提供以下方法:
1 • 把電視面對螞蟻洞;
2 • 把一條在用的電線削掉皮,橫放在蟻洞前;
3 • 在蟻洞前塗肥皂水;
4 • 在蟻洞前放一片洋蔥;
5 • 在蟻洞前放橡皮筋。
.
功效:
第一種方法:趁螞蟻全出來看電視時一網打盡。
第二種方法:螞蟻出來時會被電死(好國民請勿模仿)
第三種方法:螞蟻踩到肥皂水時,會滑倒撞牆而死!
第四種方法:螞蟻會在洞裡哭到死。
第五種方法:螞蟻出來時會一直繞著橡皮筋走,
然後腳酸而死....
.
以上方法如果有效,我叫你阿公..

150 • 假鈔辨識法

近來偽鈔氾濫,即使有幾項防偽辨識也未必是真鈔。
根據央行公佈的最新資料,提供下列千元鈔辨識方法,讓大家參考:
1 • 鈔券中間的小男孩,有明顯的雙眼皮,而且上下轉動還會眨眼睛。
2 • 台灣電子科技發達,背面的帝鴙,植入超微晶片,只要搖動三下,貼近而朵,可以聽見鳥叫聲。
如果你拿到的鈔券,有以上特徵,那就百分之百確定是...........
...
...
"假鈔"!

152 • 新科媽媽

我第兒子在剛滿六個月的時候,一直三四天高燒不退也拉肚子..
我老婆急了,打電話給醫生。
老婆說:「醫生,他還拉肚子怎麼辦?」
醫生說:「牛奶泡淡..」
老婆說:「泡蛋?那那那..
整顆?還是只要蛋黃就好,要不要撥殼啊?」
醫生說:「是水量一樣奶粉減半啦。」
老婆很不好意思的把電話掛了..
然後嗲嗲的跟我說:「老公,我是不是很丟臉啊?」
我只好跟他說:「不會啊..如果是我,我會問是滷蛋還是茶葉蛋..」

<SPAN lang=EN-US style="FONT-WEIGHT: bold; FONT-SIZE: 12pt; BACKGROU

 

●勞動節禮物

 
景氣非常不好的時候~勞動節將至,公司照例發放資深員工禮品。
 
          阿水:「喂!你的獎品是什麼?」
          林仔:「一台電子鍋..」
          阿水:「哇哈!那是叫你回去吃自己囉!」
          林仔:「那你拿什麼啊?」
          阿水:「電扇呀!」
          林仔:「哦~~那就是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囉!」
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●專業人員
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專業財務顧問拿到新印名片,
          氣急敗壞的打電話到廠商抗議..
          「我的名片印成"專業顧門",少了一個口,請更正!」
          隔了數日,收到更正的名片。上面職務頭銜印著「專業顧門口」!
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▼不是春光
 
          一天,同學和哥哥一起上街,裙子突然被大風吹起來,
          同學驚慌地按著揚起的裙子大喊:「天啊!春光外洩!」
          哥哥白了她一眼說:「拜託!家醜外揚吧!」
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▼只欠東風    <摘自台灣日報 作者:笑男>
          媽媽:「胖妞,還不去洗澡?」
          胖妞:「水還沒放滿啊!」
          小弟:「坐下去就滿啦!」
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▼應到與實到
          小明在吃晚飯時,突然問爸爸一個問題:
          「爸爸,陰道和食道有什麼差別啊?」
          爸爸心想:「嗯,雖然有些難為情,不過這不失為一個性教育的好機會。」
 
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他就竭盡所能地解釋給小明聽。
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爸爸很納悶,才八歲的小明是從那聽來這些的,於是就問小明。
 
          小明回答說:「早上朝會的時候,老師教我們把應到和實到的人數報告給他呀
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▼為什麼?
          小魏打電話給女同學小美,沒想到是她媽媽接的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 小美的媽媽:「小美不在,請問你貴姓?」
          小魏:「我姓魏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 小美的媽媽:「魏什麼?」
          小魏:「我....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.我爸爸姓魏,我就跟著姓魏。」
 
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▼猴子?
          鄰居去市場附近拍快照的亭子拍半身照。
          她進了亭子,拍了照,便等著照片自動沖洗,
          她拿起一看,驚叫道:「我的天,我的相片照得像隻猴子!!」
          後面有個婦人冷冷地說:「對不起,那是我的,妳的還要等五分鐘。」
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▼加洗
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已婚男人一日在辦公室,突然有個陌生男子來訪....」
          陌生男子說:「上個禮拜,你帶著你的女秘書南下偷情,對不對??」
 
          已婚男人說:「干你什麼事!」
 
          陌生男子此時掏出一大疊照片後說:「全部的過程都被我偷拍下來了,
         你打算怎麼辦?」
 
          已婚男人將照片逐一看過後說:「好吧!!.....我全部加洗一張!」
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▼作弊
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高一的時候,我們學校月考,班上有人作弊.
          那時候我們考的數學有一題是証明題.
          由於証明題比較難寫,所以大家都不太注意.
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有一個白爛同學,他做好了小抄,
          剛好他小抄上有考出來的那一題証明題.
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考試他快寫不完,沒有寫到那一題証明題,
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在收考卷的時候,他可能是太緊張了,
          就拿起膠水,把小抄貼在那一題上面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他得了一支大過,同時也成為校園的傳奇人物......
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▼單賣
          那兒賣的???
          那天逛到新光三越地下樓
          發現一家賣麻糬的店
          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 想買個來試試
          我問店員:「請問這是單賣的嗎」
          店員:「 不, 這是日本的」
          我:「 *&%^&%$%#$$@......」
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▼怎麼去
          一位陌生的青年第一次到新竹,要向清華大學報到,
          在新竹市打了幾轉竟迷了路。
          幸好遇見一位文質彬彬、抱著幾本厚書的X教授,
          便停下來向他請教:「先生,我要怎樣才能到清
          華大學去?」
          X教授思索了一會,很語重心長地說道:
          「讀書,不斷的努力讀書,你就一定可以進去清華大學。」
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▼潑硫酸
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陣子台北街頭常有些歹徒會在街上拿硫酸隨便找對象潑,
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個女生剛好就正遇到這件事,
          那個歹徒從後面把那個女生轉過來整準備要坡潑的時候,
         看到那個女生的臉,就猶豫了一下,
 
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說:『啊!這個潑過了。』
          女生『~#%K!』
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▼賺最多
 
          某次經濟學教授上課時談到:「同學們,外勞對台灣的影響很大,
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猜那一國的外勞賺走最多錢?是泰勞、越勞,還是菲勞」
 
          某生搶先回答:「麥當勞!」
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▼司機
 
          有位富翁請了一位新司機。有一天,富翁參加了一個宴會,富翁將司機介紹給大家認識,要司機向大家敬酒
 
          司機從小沒讀多少書,苦思了一會兒,
          很高興的舉杯敬大家:「來來來,我們大家同歸於盡吧!(乎乾啦)」
 
          話畢,席上一陣靜默,不少人對著司機白眼,
          司機這才知說錯話了,尷尬的退到一邊,不敢再多說話。
          宴畢,回家的路上,富翁數落了司機一頓,要他多讀些書,
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再鬧笑話,最後,交代司機隔天五點叫他起床。
          司機難過得睡不著,挑燈夜讀了一整晚,想讓富翁對他刮目相看。
 
          隔天,司機牓腳的走到富翁床邊,
          司機:「老闆,您的「時辰到了」.....」
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▼小本生意
 
          放學後得等公車,擠得像沙丁魚罐頭,我好不容易擠了上去,
          在司機旁搶得一個位置,但手卻無處扶搭,
         於是只好抓著票箱保持平衡。
 
          在一團混亂中,司機突然在一個轉彎處緊急煞車,情急之下,
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好抓緊零錢箱,沒想到那年久失修的零錢箱
         竟然就這樣被我整個抽起來....。
 
          全車的乘客望著我笑成一團;
          而司機先生這時候也說話了:小姐,我們做的是小本生意,
          請手下留情~
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▼按喇叭
          某天開車走在路上時,看到一位女性同胞開車熄火
          剛好停在路中央,緊張得不得了,越緊張車子越發不動
          後面一位耐不住性子的男士,猛按喇叭(叭.....)
          但那女性同胞,越緊張車子越發不動
          就在此時女性同胞下車了,走向那猛按喇叭的男士
          就在一場火爆的場面要發生時,那女士開口說話了:
          "先生您可不可以幫我發動車子,我來幫你按喇叭
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▼酒精中毒
          醫生匆忙的趕到因酒醉撞車而躺在急診室病床上的病人前,
         皺著眉說:你一定要戒酒了,
         你的血液樣品,我還來不及送去化驗室,就都蒸發了。
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▼祭文
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品性不良、不務正業,老是花天酒地的男人死了,
         他太太平時雖恨他入骨,但也不免含悲在靈前謝客,
         聽到朋友在念祭文時,有一段竟是:君性純厚、品性兼優、
         贍家教子、濟弱扶貧、無不愛戴。他老婆低聲問兒子:
         「你快去看看,棺材裡躺的是不是你爸爸?」
 
 

 

便秘,猜一運動名稱          答:少棒賽

丁在游泳池游泳,游著游著,為什麼水突然變深了??
答:因為有人剛撒了一泡尿。

西掉了該怎麼辦?
答:沒關係,還有四張空白麻將。

氣愈來愈冷,為什麼小華不多加件衣服,反而要脫衣服?
答:因為他準備要洗澡了。

事們在小張家喝酒、聊天,酒過三巡後,
為什麼大家都知道小張喝醉了?
答:因為小張正在穿鞋子,準備回家。

明的爺爺年輕時是短跑健將,今年七十歲了,
他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打破男子短跑一百公尺世界紀錄?
答:做夢的時候。

王有五顆糖,吃了兩顆後,被大林和他的女友看見,
大林說:「好東西要和老朋友分享。」請問小王該怎麼做?
答:向大林說聲「謝謝」,然後帶走大林的女友。

小心溺水時,若附近沒有其他人該如何自救?
答:把水喝光。

龜有沒有牙齒?
答:你沒張開嘴巴我怎麼知道?

明上課時一直和同學講話,為什麼老師不處罰他?
答:因為小明就是老師。

最怕屁股上有什麼東西?
答:一屁股的債。

與熊掌要如何才可兼得?
 答:養一隻會抓魚的熊。

雨天時,兩個人共撐一把傘,結果兩個人都被淋溼;三個人共撐一把傘時,為什麼沒有人再被淋濕?
答:因為雨停了

麼事會讓上面的人愉快,下面的人高興?
答:演唱會。

浴室洗澡時,要先脫衣服還是褲子?
答:先關門比較好。

麼事是林先生和林太太每天睡覺時都要做的事?
答:閉上眼睛。

界上有那一種花通常夏天是冰冷的,冬天是溫熱的?
答:豆花。

學聯考放榜了,為什麼志明榜上無名卻一點也不難過?
答:因為志明還在念小學。

上睡過頭了,結果發現是因為鬧鐘沒響時,你會如何?
答:叫鬧鐘該起床囉!

個病人到醫院去做檢查,結果醫生告訴病人說你要看開一點,請問這個病人得了什麼病?
答:鬥雞眼

麼時候黃信介只能選擇統一,不能獨立?
答:買鮮奶時

孕藥的主要成份是什麼?
答:抗生素

什麼劉小姐堅持結婚以後不冠夫姓?
答:他的未婚夫姓夏

要買甚麼樣的蛋,才不會買到裡面已經孵了小雞的蛋?
答:鴨蛋

一種東西,買的人知道,賣的人也知道,就只有用的人不知道,請問究竟是什麼東西?
答:棺材

位即將被槍決的犯人,他的最大願望是什麼?
答:穿上防彈衣

和人生下來的小孩是狼人,那鬼和人生下來的小孩叫什麼?
答:不是人

麼樣的桶子永遠裝不滿?
答:馬桶

位胖胖的小姐嫁給一位瘦瘦的先生。
老婆掌管家中大小事, 她說一, 老公不敢說二
一天, 老婆心血來潮, 一反常態, 裝出嗲嗲的聲音,
撒驕的說 : 老公! 你愛不愛我?
老公以肯定的聲音回答 : 當然愛!?
老婆聽了便心滿意足的繼續做家事。
隔了幾分鐘, 老婆又按耐不住, 跑去問老公 :
"老公..老公..你剛才說愛我,是不是怕傷害我 ?"
這次老公以顫搌瑭音回答說 : 不 ! 我是怕你傷害我.........

" 對夫妻要離婚!
男方說:她的缺點,我都摸清了!
女方說:他的短處,我不想再忍受!

位婦人在產房中待產。
陣痛使得她不停地對陪同在旁的丈夫哭喊著:
都是你害的!以後我就算死也不跟你同房了!“
在旁的丈夫只得不停地稱是。
產後二人果真分房而睡﹒直到有一日........
誰呀!“丈夫睡眼惺忪地問道。
“不怕死的人來了。“婦人在門外低聲地說。

子站在秤上高興地對丈夫說:
”親愛的,快來看我體重少了兩公斤。”
”親愛的,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。”

三在家裏是老么。
從小, 老三就非常依賴他的媽媽,直到老三結婚那天
新娘和老三的媽媽因為宴客累了先回房
而且新房又和老三媽媽的房間相連
老三醉醺醺的回到洞房發現房門被新娘倒鎖住了
老三情急之下:媽.打不開
媽媽說:用力一點
老三:媽..還是打不開
媽媽說:再用力一點
老三:媽..真的打不開
媽媽說:用舌頭去舔啦
老三:媽..也是打不開
媽媽也急了說:用頭去撞啦
老三用力用頭去撞喇叭鎖:媽....流血了
老三的媽媽開心的說:
流血了就好...... 嗯..真是媽的乖兒子......

婚之夜, 新郎因為太緊張了, 深怕自己哪裡會出錯,
於是跑去跟母親商量.母親說:沒問題啦!有事你就大叫, 我就會過來幫你忙了。
終於到了洞房時刻,新郎很緊張,一直躲在廁所不出來,
新娘想上大號憋不住,只好拿個臉盆就解決了。一時不知道要擺在哪裡,於是就往床旁邊一放.......
此時新郎鼓起勇氣,從廁所跑了出來,
準備跳上床時卻不巧踩到那臉盆,立刻大叫:
哇!這裡都是大便!
只聽見母親的聲音傳來:
不對啦!弄錯地方了,要反過來才對........

位媽媽有三個女兒,同一天出嫁,
媽媽擔心女兒會被欺負,於是決定到女兒家偷聽。
她先到大女兒家偷聽,發現大女兒在笑,她想應該沒事,
到二女兒家,發現二女兒在哭,她想女兒是不是受了什麼委屈,
於是想先到三女兒家再說,一到三女兒家,發現一點聲音都沒有,
她覺得很納悶,為什麼同樣是新婚之夜,三個人的反應都不一樣。
剛好三個女兒隔天要回娘家拿東西,於是媽媽決定要問一下,
她先問大女兒:為什麼昨天妳會笑呢?
大女兒說:新婚之夜嘛,很高興,當然要笑嘍。
於是問二女兒:為什麼妳會哭呢?
二女兒回答:我喜極而泣嘛。
於是問三女兒:那為什麼妳家一點聲音都沒有呢?
三女兒很正經的回答:媽,
妳不是從小教我們嘴巴有東西時不能發出聲音嗎?

婚之夜裡,這對新人正嘗試著....
突然傳來女人興奮的笑聲說道:我終於捉到你的把柄了
但這男人也不甘示弱的叫著說:我也探到妳的漏洞了.....

人終於想通了...! 女人終究想開啦...!
那離婚時就是男的想不"通",女的想不"開"囉。

夫向妻子抱怨:妳買那麼貴的胸罩幹嘛?
妳根本沒什麼胸部嘛!?
妻子非常生氣的答道:照這麼說,
你買內褲的錢都可以統統省下來啦!!
丈夫:@#%!?.......

一個人向女友求婚,
在答應他的求婚之前,女子告訴他她在床底下藏了一個鞋盒,
並要他答應絕對不能去看盒子裡的東西。
男子表示他能夠理解,他也不喜歡有人去翻他的皮夾,
也同意絕不會去偷看鞋盒裡的東西。
五年過去了,他們一直過著幸福的婚姻生活。
有一天,先生獨自在家,他的好奇心戰勝了理智,
於是他把鞋盒打開,看到裡面放著三個蛋和五千元的現金。
他覺得莫明奇妙。
當男子的妻子回家之後,他向她袒承自己偷看鞋盒的事。
『現在你可以告訴我這些東西代表什麼嗎?』他問。
『可以.』,他的妻子回答。
『我每外遇一次,我就會在鞋盒裡放粒蛋。』
男子聽了楞住,但後來他想了一想,
五年中有三次外遇還不算太壞。
他深吸了一口氣接受了這個事實。
『那五千元又代表什麼呢?』男子又問。
『每次累積到一打蛋,我就會拿去賣錢........』

對父女相依為命,
父親很疼愛女兒,女兒也很聽父親的話;
終於女兒要嫁人了,做父親的把女兒叫來跟前告訴她說:
「女兒啊!妳現在要嫁人了,
從小妳就很乖很聽話,只是妳對新婚之夜時的事情完全都不懂,
而爹也很擔心妳的丈夫不曉得疼惜妳,
所以爹決定在你們進了洞房之後站在門外等著。
如果妳覺得一切都很美好很愉快的話,
那妳就唱「蘭花草」,爹就會很高興的離去;
如果妳感到很不愉快很痛苦的話,
那妳就高喊「爹、爹、爹」,
爹會馬上衝進去救妳的,明白了沒有﹖」
女兒很乖巧的回答說:「是的,爹,女兒明白了」。
就在新婚之夜那晚,
當所有客人都離開,新郎新娘也進了洞房之後,
這位父親就在門外等著女兒的反應了……
終於,從房裡傳出了女兒的聲音,只是,
我們這位疼愛女兒的爹不知道該高興的離開,
還是該衝進房裡救女兒……
因為,他聽到裡面傳出來的聲音是:
「爹爹爹爹爹,爹爹爹爹爹,爹爹爹爹爹……」
(用「蘭花草」的旋律來唱…… ^o^)

一對夫妻去逛街,他們就把車子停在路邊,
等他們買完東西回來的時候,卻發現偷兒正開走他們的車子!
他們就追了一會,但是車子還是被小偷開走了,
老公:「糟糕,連小偷長的什麼樣子都沒看清楚!」
老婆:「沒關係,我已經記下他的車牌號碼!」

天小陳上班時接到一通電話
只見小陳講沒兩句就匆匆忙忙的跑去向經理請假,
小陳對經理說:經理,我要請假,我老婆要生孩子,
經理:好的,你快去,這種事不要耽誤。
於是小陳二話不說飛也似的就走了,
二十分鐘後,小陳有點衣衫不整的回來了
經理看到他就問: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,
生男的還是女的?
小陳:十個月後才知道。

有一對夫婦很想生兒子。
生了第一胎,是個女兒,夫婦倆就把她取名為「招弟」。
生第二胎又是女兒,夫婦倆取名「再招」。
第三胎還是女兒,還是不死心,取名「又招」。
第四胎仍是女兒,夫婦倆終於放棄,
把小女兒取名叫「絕招」。

大公司的主管平日十分懼內,
也很好奇是不是每一個男人都是如此.......
於是找一天,集合公司內所有已婚男士站在他面前問道:
「現在,覺得自己平日怕太太的人站到我的左邊,
覺得自己平日不怕太太的人站到我右邊。」
語罷,只見一陣騷動,眾人皆往左邊站,
只有一個人站到右邊,還有兩個人站在原地不動。
他首先問第一個站在原地不動的人:「你為什麼站著不動?」
這人回答道:「我太太交代我過,說公司中若有分派系的時候,
要保持中立,哪一邊都不要參加,所以我站在中間。」
他再問第二個站在原地不動的人:「你為什麼站著不動?」
這人回答道:「我太太說,凡事不要做決定,
要問過太太再說,我先打一通電話回家問問看....」
這時眾人皆以敬佩的眼光,投向獨自站到右邊的那位男士,
並請他發表感言,只見他手指向左側,囁嚅的說道:
「我太太說,人多的地方不要去。」

察發現有人要投河自殺,立刻上去阻止。
警察對一十分沮喪的男子勸說:
「千萬使不得,有什麼困難,我想辨法來替你解決。」
男子傷心地搖著頭說:「沒有用的,
一個人怎麼逃也逃不掉命運的作弄。」
「但不管怎麼說,拯救生命,總有其意義在,
你不妨把你的心事說出來,然後再看應該怎麼辨?」
男子幽幽地說出往事:「其實本來這是個非常好的結局,
兩年前我老婆和我最好的朋友私奔了。」
警察插嘴說:「都已經過這麼久了,想來你也已經不計較,
原諒他們了,為什麼還會想不開要自殺呢?」
仍然愁眉苦笑的男子說:「你說的沒錯,警察先生。
問題是昨天我這位好朋友打電話給我,說他要把妻子送還給我。」

獄的所有信件都會先被篩檢。
某個犯人當他收到老婆寄來有關家中花園的信,
信上寫著,「親愛的,我什麼時候種馬鈴薯呢?」
他回信寫著:「不管在任何情況下,
都不能挖開花園裡的任何一吋土!
我把所有的槍都埋在那裡。」
幾天後老婆回信給他:「六個調查員到家裡來。
他們把後院裡的每一吋土都挖遍了。」
她老公的回信寫著:「現在是種馬鈴薯的時候了~」

對新人在簽署結婚證書時...
新郎低聲地對新娘說:「這是妳的長期飯票。」
新娘眼睛回敬道:「這是你的洗衣機保證書。」...

歲的女兒跑進主臥室搖醒媽媽,
「媽,」小女兒撒嬌道,「你講個故事給我聽。」
「親愛的,」睡眼惺忪的媽看了看床邊的時鐘,
對女兒說道,「現在是凌晨四點耶!」
「我知道,不管,你講個故事給人家聽嘛!」
「好吧,到床上來,親愛的,」她把女兒攬入被窩,
「咱們一起等老爸回來,他會有故事告訴我們的。」

有個男人常跟人抱怨說他太太沒有上班賺錢,
每天只不過在家裡陪三個小孩,總是一副累的要死的樣子,
真是無能!!
一天,太太生病住院,這位先生決定好好表現給他太太看:
「管家是件多麼簡單容易的事」!
於是他拿出紙筆,把一天發生的事,
都大小靡遺地記錄下來。
以下是他一天所得:
為小孩子開門關門:106次,
大叫〔別吵〕:94次,
為小孩繫鞋帶:16次,
仲裁吵架事件:19次,
為小孩子倒開水,拿飲料及奶瓶:26次,
接電話:11次,
應付推銷員:3次,
追小孩:大約跑了六公里,
回答大小問題:202次,
發脾氣:45次,
第二天,耍去醫院接太太回家前,
這人自動跑去家電行,把太太渴望三年,
而他一直不肯買的洗衣機買回來....

身漢去拜訪朋友,但朋友不在,由他太太招呼。
「警告你,我老公一小時之內會來。」朋友的太太說。
「嘿!我可是什麼事也沒幹呀!」單身漢嚇一跳說。
「我知道,」她說:
「我只是提醒你,如果要做些什麼的話,請把握時間。」

對新婚不久的年輕夫妻,
收到許多親朋好友送的結婚禮物,
其中,有一個信封,裡面只是裝著兩張電影票和一張小紙條,
小紙條上面只寫了五個小字:猜猜我是誰?
這對夫妻想了半天就是想不出來。誰會送電影票給他們呢?
「算了吧!乾脆不要想了,既然人家是一番好意,
我們今天晚上就去看電影好 了。」先生對太太說。
等看完電影,小兩口回到家時,可真是大吃一驚,
因為家裡遭小偷光顧,把所有貴重值錢的東西都搬光了。
最後在飯桌上發現一張字條,
上面寫著:猜出我是誰了吧!

有對新人結婚了,新郎是為憲兵中校,
他敬酒時說:以後白天幹憲兵,晚上要幹警察
@#%!?.......
原來,新娘是位警察。

對男女因個性不合而離婚,但彼此仍是好朋友,常有連絡。
一日,男子不慎跌斷手臂,行動不便,
於是請前妻幫他洗澡,前妻也答應了。
當她幫他脫光衣服,扶進浴缸,開始洗滌時,
她注意到前夫的身體有異樣變化。
「唷!沒想到分開這麼久了,這個小東西居然還認得我。」
前妻笑著說。

甲結婚第一夜...
回到公司同事問他情形..他寫了一個字......"北"
第二夜....過後回到公司..同事繼續追問..
. 只見某甲又寫了一個字...................."比"
第三天到公司..同事又問有無進展....
只見某甲寫了一個字......................"臼"
同事們馬上慶賀道.."新婚洞房快樂......."

小張和小李死後都到了另一個境地,
神仙:你們生前可有鬼混嗎? 得老實回答
小張:老實說, 我生前的確是有個情婦
神仙:好, 那我給你一部普通車
小李:我生前只是偶爾逢場作戲罷了
神仙:很好, 那我給你一部高級車
過了幾天, 小張再遇小李, 而且垂頭喪氣
小張:怎麼垂頭喪氣的? 車子不好嗎?
小李:車子很好, 只是昨天見到我生前的妻子,
她只得一塊滑板呢......

先生是個出名的花花公子,
一日,他太太生日要先生帶她到跳脫衣舞的夜總會開開眼界,
姜先生被纏得沒法子只得照辦。
當他們到達夜總會門口時,身穿制服的侍者立刻趨前有禮的說:
〝姜先生,歡迎光臨〞
姜先生緊張的想制止,而太太卻怒眼相視,
走進夜總會裡,領班過來問道:〝姜先生,歡迎光臨,
是不是還坐老位子?〞
姜太太氣的臉色發青。
這時表演正好開始,脫衣舞孃扭動著腰,
]隨著音樂的節奏把身上的衣服一件件脫下來,
當她脫下最後一件內衣時,大聲問道:〝這一件是誰的呢?〞
〝是姜先生的〞 ..全場的客人異口同聲的說....
這時,姜太太氣得昏厥過去,
姜先生連忙抱著她,坐上計程車,
姜太太突然驚醒過來,生氣的責罵道:
〝你這個騙子,色情狂,你是隻豬.....〞
計程車司機聽了,轉頭對姜先生說:
〝姜先生,你今晚找的這個妞很辣喔!〞

一個人想嘗試新奇的事,
便跑到情趣商品店買彩色的保險套。
他看到兩個彩色的套子,
一個是黑色的,一個外型像是米老鼠。
他決定買那個黑色的回家,並跟太太大戰了幾回合。
不過那個套子並沒發生什作用,
後來他太太懷孕了經過九月之後生下小baby
,再經過6年之後孩子長大了。
這個小孩有一天問他老爸:
"為什麼哥哥姊姊的膚色都是白的而我卻是黑的?
"爸爸回答道:
"孩子,你沒長得像米老鼠就該謝天謝地了"。

隻小海龜在海中游泳,
在水面碰到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東西,感覺十分新奇,
便向前問:「你是什麼東西啊?」
這個東西回答說:「我是龍!」說完便幽然地漂離開了。
經過了一百年,小海龜已成了大海龜,
在海面上,他又碰到了這一百年前的老朋友,
讓他驚奇的是,自己從小海龜變成了大海龜,
可是這龍的形體卻一點也沒有改變!
海龜自以為是世界最長壽的動物,
此刻卻碰到了更厲害的角色,很吃味的問道:
「你這到底是什麼龍啊,為何都不會改變,也不會衰老?」
「喔!我是保麗龍!」

個大學生去動物園應徵暑期工讀生。
某天,動物園裡的猩猩生病了,於是就請那位學生扮演猩猩,
就這樣在園裡盪來盪去表演給遊客看,
竟然一不小心就盪到隔壁的老虎區去了。
眼看著老虎就這樣走向他,他非常的害怕
結果老虎走近他之時說:「學弟不要怕,有學長在!」

個小姐逛街走入一家店時,
店門口有一隻鸚鵡大聲的喊[歡迎光臨] ,
她覺得很好奇, 想試試看這隻鸚鵡是不是真的這麼聰明,
就又走了出去結果這隻鸚鵡真的對她說 [謝謝光臨]。
她覺得很好玩,於是又走了進去, [歡迎光臨]
又走了出來 [謝謝光臨]。
她來來回回走了十幾次,鸚鵡也一直說[歡迎光臨] [謝謝光臨]。
於是她又走進去,這次這隻鸚鵡不再理她,
反而轉過頭去對著裡面大喊:
[老闆, 有人在玩你的鳥]。

馬和小虎一起去打獵,看到樹上有很多鳥,
小虎就用英語大聲叫「There are birds on the tree, shot them quickly」
鳥聽見了,馬上逃去。小馬說:「真是可惜!」
小虎說:「我唯恐小鳥懂本國語,特地用英語,
沒想到現在連鳥的教育水準都提高了。」

一個養豬人餵豬吃剩飯剩菜,
一天環保局的人來了問他,給豬吃什?
養豬人說剩飯菜ㄚ。結果他被開了[虐待動物]罰單。
之後養豬人就餵豬吃山珍海味..........
又有一個環保局的人來了,看到豬吃美食,
就大罵養豬人[非洲鬧肌荒,居然給豬吃這麼好],
又被開[浪費食物]罰單。
最後養豬人想了一個辦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又一個環保局的人來了,問豬吃什?養豬人說:
[吃這也不是,吃那也不是, 我就給牠500元讓牠自己去吃ㄚ]

傻入境某國時,帶了隻八哥,海關人員叫住他說:
『先生!你這隻八哥也得付稅金。』
『應該付多少啊?』
『活的50美元,如果是標本就只要15美元!』
此時聽見那隻八哥嘶啞的叫著:
『大傻!千萬別吝嗇啊!』

架飛機上載了一隻猴子, 一個空中小姐,和一個駕駛員.....
可是卻在飛行途中失事了,只有那隻猴子僥倖生還...
調查人員就把那隻猴子叫來問話:
調查人員: 飛機失事前你在做什麼???
猴子:...............(比了在吃香蕉的動作)
調查人員:那空中小姐呢??
猴子:...............(比了在推車的動作)
調查人員:那駕駛呢??
猴子:...............(比了在開飛機的動作)
調查人員:喔!!那失事時空中小姐在做什麼???
猴子:...............(比了吃香蕉的動作)
調查人員:那駕駛呢??
猴子:...............(比了在推車的動作)
調查人員:那你又在做什麼??
猴子:...............(比了在開飛機的動作)
調查人員:................

家都知道, 龜兔賽跑時烏龜贏了, 兔子回到家後愈想愈不甘,
於是邀烏龜再比賽一次, 烏龜答應了。
到了比賽的那天, 同樣的路線, 兔子依舊跑到那棵樹下睡覺,
這次他帶了鬧鐘, 他算好時間就好好的睡了一覺。
鬧鐘響了, 兔子爬了起來就往終點衝, 他想享受超越烏龜的樂趣,
結果他衝過了終點也沒有看到烏龜,
於是他在終點等啊等的, 等到了天黑,
於是他回頭找烏龜......
他走啊走的終於找到了烏龜, 你知道烏龜在做什麼嗎?
'原來烏龜在聽故事'.......

甲的牧場為了維持牛隻數量,在母牛群中只養了一隻老公牛。
後來某甲覺得老公牛開始力不從心了,於是就買了一隻新的公牛。
因為老公牛沒有功勞也有苦勞,所以某甲還讓牠在母牛群裡逍遙。
一日,某甲去巡視牧場,看見老公牛氣喘地趴在草地上。
某甲對老公牛說:你也一把年紀了,就收斂一點吧,不要作了。
老公牛無辜地說:你難道不能告訴那隻新來的,我不是母牛嗎?

隻蝸牛被一隻烏龜強暴了,後來蝸牛到警察局報案。
警察問:你可以說說當時的情形嗎?
蝸牛答:我看不清楚,一切都發生得太快了......

邁阿密溫暖的陽光下,一支老跳蚤正想受日光浴
突然,他看到一支小跳蚤又咳嗽又打噴嚏的。
他上前問道:怎麼啦小兄弟?為啥病成這樣?
小跳蚤:我在來這的飛機上躲在一個人的鬍子裡,
誰知道他下飛機後便騎摩托車到這裡,害我被風吹得著涼了......
老跳蚤:呵呵...我教你,下次你上飛機後就躲在馬桶邊,
等空姐上廁所時跳到她的X毛裡,那兒可溫暖的緊......
時光匆匆,當老跳蚤再度在邁阿密享受日光浴時,
他又遇到那小跳蚤但小跳蚤一樣又咳嗽又打噴嚏。
老跳蚤不解的問:小兄第,你沒照我的方法嗎?
小跳蚤:有ㄚ,但那裡實在太舒服了,我不知不覺就睡覺了......
但當我醒來時,我又在別人的鬍子裡.........

前有個獵人在森林裡遇到一隻白色大象
正舉槍要打死它時 沒想到那隻大象通靈會說人話
它說:你不要殺我!我可以給你一個願望!
那獵人就說:我的要和你的一樣大
之後....就看到那獵人的身邊總是圍繞著很多女人
大牛就去問他,那獵人就一五一十的告訴他
大牛也如法炮製地到了相同的地點
很幸運地,也遇到了一隻白色大象
大牛迫不及待地說出他的願望
我的要比你的大!!
只見一陣煙霧後.....大牛就裂成兩半死掉了!!
到底為什麼啊???????
呵......,因為那隻大象是母的!

隻毛毛蟲正爬過草地,
公的毛毛蟲跟母的毛毛蟲說: 讓我們回妳家去...如何啊!!
母的毛毛蟲說:好啊!! 這對毛毛蟲回到了母毛毛蟲家時,
公毛毛蟲卻發現...母毛毛蟲它戴著結婚戒指。
公毛毛蟲說:我不跟已婚母毛毛蟲作這....種事,
母毛毛蟲說:不要擔心! 我丈夫不會回來了。
公毛毛蟲說:妳怎麼這麼確定呢!
母毛毛蟲說:他今天很早起床"去釣魚了"!

一做森林裡,住了許多的小動物阿.....
就有一對非常要好的好朋友---小白兔與大黑熊
有一天大黑熊想要[便便]...大黑熊就邀小白兔一起去~~~
小白兔就說好阿~~~~
在他們[便便]的過程裡都沒有什麼問題喔~~~
因此他們就很順利的即將完成[便便]這件事...
大黑熊就跟小白兔說:兔兔阿~~你的毛好白喔~
小白兔就說:對阿~~~我也是這樣認為說...
大黑熊又說:那你不怕你的毛變黑嗎??
小白兔說:不會阿~~~我自有一套清潔的方法..
大黑熊聽小白兔一說完...就把小白兔當衛生紙擦了..

一天 一個動物園的管理員突然發現園裡的袋鼠跑出來了
於是開會討論一致認為是籠子的高度過低
所以他們決定將籠子的高度由原來的十公尺加高到二十公尺
結果第二天,他們發現袋鼠還是跑到外面來
所以他們又決定再將高度加高到三十公尺
沒想到隔天,居然又看到袋鼠全跑到外面
於是管理員們大為緊張,
決定一不做二不休,將籠子的高度加高到一百公尺
一天 長頸鹿和幾隻袋鼠們在閒聊
「你們想,這些人會不會再繼續加高你們的籠子?」長頸鹿問
「很難說 !」袋鼠說:「如果他們再繼續忘記關門的話 !」

張有一隻鸚鵡,他會說國語和台語,
老張住在公寓的二樓,樓下一樓是瓦斯行,
老張每回沒有瓦斯的時候,都向樓下喊:
(台語),瓦斯一筒來。
久而久之,這隻鸚鵡就學會了,
有一回老張出差五天,
這隻鸚鵡在家閒著沒事,
每天就學著老張向樓下叫著:
「台語」瓦斯一筒來,
樓下工人就抬著瓦斯到老張家去,
鸚鵡連續叫了好幾天,
過了五天,老張出差回來,打開家門一看,
家裡推滿了瓦斯筒,老張非常生氣,
知道是鸚鵡幹的好事,於是就把鸚鵡的翅膀張開,
釘在牆上,成十字形,
這隻鸚鵡看到旁邊,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神像,
就問耶穌說:(台語),喂!
你是叫幾筒瓦斯,也被釘在牆上。
 

說某督學到某高中視察,督學想要暸解該校學生的素質如何?
所以就叫了一個學生來問:阿房宮是誰燒的?
只見那學生很緊張的說:不是我燒的!
督學聽了覺得素質實在是太差了,所以又把校長給叫了過來說:
張校長,我剛剛問這個學生"阿房宮是誰燒的?
"他竟然回答不是他燒的,你們是怎麼教的?
校長更緊張的說:我們教學生要誠實,
他如果說不是他燒的就一定不是他燒的,這一點我們敢保証!
督學聽了十分感嘆,回到教育廳後報告要求懲處該校長辦學不力!
沒想到廳長看了以後批示:
燒了就燒了,沒什麼大不了的,本廳撥款重建!

日某國民小學來了個督學......
由於此督學所學為偏重自然學科.....故他想了解此國民小學的程度.....
他進入了自科教室.....看到了地球儀.....於是他問旁邊的小朋友....
"小朋友,你知道為什麼地球儀會傾斜23.5度嗎﹖"
那小朋友很害怕的搖頭說
"不是我弄的,不是我弄的..."然後跑了.....
這督學很失望....他決定再找一個看起來聰明點的小朋友問問....
剛好又有個小朋友進來了....他就問啦
"小朋友,你知道為什麼地球儀會傾斜23.5度嗎﹖"
小朋友就說"我不知道....我剛剛才進來的..."說完也跑了....
督學心想這學校的教育太差了....要找老師談談..
.於是將此事告知老師....那老師竟說"你也別太責怪他們....
這地球儀買來就這付樣子....誰知道是誰弄壞的.."
後來校長進來時,看見督學的臉色不太好,
問明原因後,就向督學說:
" 對不起,因為學校的經費不足,所以才買這種不良品 "

期結束的最後一天,小明跑去找級任老師,要求老師為他加分。
老師說:「為什麼﹖」
小明答:「因為我爸爸說,如果我成績考壞的話,
就有一個人要倒霉了,我想老師應該要為自己著想才對。」

個學生在評論他們的老師…
甲:我們老師是『殺手』!
乙:我們老師叫『當婦』!

一位大學教授,
在物理考卷出一條他認為很滿意的考題:
「有條老問題:
『有多少隻小天使能在一根繡花針的針頭飛舞?』
用以下的資料回答這問題:
每隻小天使要有一個方圓和一顆金原子相同的圓圈跳舞。
針頭是平面圓形,平面面績等於十萬顆銀原子的面績。
請清楚寫明所有假設。」
考試後...............
教授在改試卷時發現一位學生的作答,不得不給他滿分。
這位仁兄的答案是:
「我假設這世上根本沒有天使存在,所以答案是零。」

校嚴禁考試作弊,數學教授要大家簽署一份聲明,
表示在考試時沒有接受任何人的協助與幫忙,
考卷全部靠自己完成的。
大家都完成簽署,但仍有一位同學仍猶豫不決。
教授上前瞭解時他回答:
「我曾經禱告,求上帝幫助,不知道應不應該簽?」
教授仔細看過他的考卷後,
以篤定的語氣說:「放心吧!上帝並沒有幫你。」

師:為何考得這麼爛?
小明:眼鏡度數不夠…
阿呆:脖子扭傷…
小魚:前面同學個子太高…
小穎:隔壁同學用鉛筆…
小稚:鄰居都是白癡!

看試卷
兩眼無神
三思不解
四肢無力
五臟俱焚
六神無主
七竅生煙
八面受敵
九死一生
十分痛苦
百事待舉
萬事休矣
不如歸去

代數的時候,小明同學在後面..z...z...z....Z。
後來,老師發現了,就生氣地說:
「旁邊的同學,把睡覺的叫起來!」語畢,
不知道是哪個活得不耐煩的同學答道:
「是你自己把他弄睡著的,你自己去把他叫醒…」

天…想到蹺課蹺太兇了,
還是去上上課吧!
教授看到我,就很驚訝地說:
「哎呀!好久不見了…你都長這麼大了喔!」

爸問:如果妳有一跟香蕉,再給你三根,
你會有幾根?」
小孩說:我不知道,學校都用蘋果…

:「你的兒子數學程度如何?」
乙:「他是數一數二的。」
甲:「我的兒子也是『數一數二』的,
但是數到三就錯了。」

: 用一句成語來形容一個人很快樂的樣子,
要含有數字。
生: 簡單," 含笑九泉 "。
師: . . . .

學在當小學六年級的導師
有一天, 她請小朋友用「挺身而出」造句
她們班上有一個男生這麼寫:
「女生長大了以後, 就會挺身而出」
我同學心想: 其實, 老師就是一個失敗的例子!

固的教授看不慣時下年輕人的愛情觀,
在課堂上發表言論:
「 最近有篇報導, 我國的成年女性有90%不是處女,
總統先生對這種事實感到不可思議,
因此寄信給其他10%保有處女之身的女性。
各位女同學, 妳們知道總統信中寫些什麼嗎?」
大家都搖頭說不知道。 「真的妳們都不知道!」
教授說: 「那麼,妳們都沒有收到信了。」

名學生走進年輕教授的辦工室, 她瞄了瞄大廳,
把門關上,懇求的跪下來。
『我願意做"任何事"來通過這堂考試。』
她靠近他,輕甩秀髮,用著帶著某種意味的眼神看著他的眼睛。
『我是說..』她輕聲地說,『我願意做"任何事"。』
他回看著她。『任何事?』
『任何事。』
他的聲音變得柔和。『任何事? 』
『任何事。』
他輕聲的說。『你願意"用功讀書"嗎?』

聯: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
下聯:寧願沒人格不能不及格
橫批:就是要過

個學生問他的英文老師:
「請問您這科學分是否能順利修到?」
英文老師回答他:「Y.M.C.A」
學生問:「什麼意思?」
英文老師回答:「You must come again!」

強上課總是打瞌睡,
老師忍無可忍地把昏睡中的阿強叫醒,並問他
"龜兔賽跑中,你知道兔子為什麼會輸嗎?"
"不知道"阿強睡眼惺忪地回答。
"因為兔子在打瞌睡"老師生氣的說....
"喔!我明白了"阿強若有所悟
"原來沒打瞌睡的全是烏龜啊!"

日考期末考時,教授已經吩咐學生交卷
可是就見一位同學仍舊振筆疾書
教授收完試卷後便不理會那位同學,走出門去
那位同學見狀馬上趕去交卷,可是教授不讓他交
他馬上說了一句: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
教授聞言不由怒斥:
「我管你是誰就算你老爸是國代、立委,又能怎樣」
學生聽了後便說道:「那就好」
隨即將考卷插入那疊考卷中央轉身就跑

一所醫學院的學生在考期中考...
考試題目:「母乳為什麼比牛乳好?」
此學生的答案:(1)不必沖泡,節省時間。
(2)溫度適中,不怕燙到小孩。
(3)保存方便,不怕被貓偷吃。
(4)容器美觀、大方。
(5)食用前不需搖晃。

師問:「如果你只得一日的壽命,你最想到那裏去?」
學生答:「我會留在這間學校,這個課室。」
老師:「好感動啊! 現在竟然有學生這般好學。」
學生:「因為我在課室裏有"渡日如年"的感覺啊!」

日,老明在路上碰見廿年未曾相見的老花,
兩人想起了年輕時的淚情,
因此,他們到酒店重溫舊夢。
當兩人脫下衣服準備做愛時,
老明起身下床,將自己的那話兒戴上保險套。
老花認為沒有這個必要,她說:
何必多此一舉?
像我們這麼一大把年紀,根本不會再懷孕了。
老明:不是的......
我是擔心把它擺到濕濕的地方太久,
會引起風濕痛的。

明歡度自己五十歲生日。
他洗澡時,看著自己身體依然還像年青時的樣子,
覺得很滿意。
他對著自己的左右手說:
手啊手,你還是如此硬朗,五十歲生日快樂。
然後他又對著自己的左右腳說:
腳啊腳,你還是如此硬朗,五十歲生日快樂。
最後,看著自己的那話兒,嘆口氣說:
老二啊老二,
如果你還活著的話,現在應該也五十歲了。

一天,小明去找朋友聊天。
因為兩人很久沒見面,所以一直聊到了晚上。
朋友忽然對小明說:
『你相信我可以用彈鋼琴來知道現在幾點嗎?』
小明說:『別開玩笑了,
我才不相信有人可以從彈鋼琴來知道現在幾點。』
朋友就走到鋼琴旁,打開琴蓋,彈起了鋼琴。
過了一會,牆壁上忽然響起了鄰居敲擊的聲音說:
『可惡!你知道現在是凌晨三點半嗎!』

明三歲時才會說話,家人期待已久都希望他能先叫人,
終於在某天小明叫出「爺爺」,家人都好高興,
但第二天爺爺無疾而終,
隔了幾天小明叫出姑姑就傳出車禍惡耗,
接二連三的怪事發生後,大家反而希望小孩不要說話,
就在這節骨眼,小明又開口叫到「爸爸」,
小明爸爸想完蛋了輪到自己, 正想交待後事時,
隔壁傳來陣陣哭聲,
原來王叔叔剛剛過逝了。

明有一天上課,
老師問他國父叫什麼名字,小明說不知道,
老師要他回去問清楚,下次再問他。
小明回家後,問他媽媽,媽媽說是孫中山啊!
小明怕忘記,於是把孫中山三個字寫在內褲上!
第二天,老師沒有問.......
第三天,老師也沒問.............
第四天,老師還是沒問....................
當天晚上,小明媽媽發現小明好幾天沒換內褲了,
於是當小明洗澡時,拿了件內褲要他換上。
第五天,老師想到了,於是又問小明,國父叫什麼名字?
小明想了一下,翻開褲頭,偷看了一下,
很大聲的告訴老師:
小YG !!!!!!!!!!!!

明到阿德家裡去拜訪,
剛好阿德不在,他太太正好在刺繡......
小明看了大讚道:妳的刺繡真漂亮!!
阿德太太回說:過獎了,假如你喜歡,
我也為你繡一個......
小明回家後告訴他太太,
並稱讚阿德太太回答得十分得體。
過了幾天,阿德來訪小明,剛好小明也不在家,
他太太抱著孩子在玩。
阿德誇讚道:『妳孩子真漂亮,
圓圓胖胖的好可愛喔!!』
小明老婆得意的說:你過獎了! 假如你喜歡的話,
我也為你生一個!

明有三顆,他知道自己和一般人不一樣,
不敢讓人知道,但放在心理卻總覺得不對勁,
有一天他鼓起勇氣對他的室友說:
"我和你加起來有五顆"
他室友非常驚訝,並大聲喊道:
"甚麼!你只有一顆!?"

個頑皮的小學生在一間漫畫店看著漫畫,
突然一位中年母親在街上大喊:
「小明你這兔崽子還不回家,還在鬼混,
被老娘捉到了,你就死定了。」
只見此小學生漫畫一丟,狂奔逃跑.......
跑了大概五十公尺,氣吁吁地說:
「咦,...........我為什麼逃跑呢?我又不是小明。」

學校,小明因為偷了同學的錢包而被叫到訓導處,
訓導主任生氣地問小明為何偷錢包:
「你明明知道那個錢包不是你的,為何還要去偷拿?」
小明說道:「我知道那錢包不是我的,
可是錢包裡的錢長得像昨天媽媽給我的。」

天,小華和小明相約去看牛肉場
正當臺上的女郎表演的香汗淋漓之際
突然..........傳來一陣啜泣.............
小華: 小明,你怎麼哭了呢?
小明: 嗚..........我沒聽媽媽的話,
我媽說如果我看女人脫衣服就會變成石頭~~嗚~~
小華: 哎呀,那有這種事,你媽騙你的啦!
小明: 嗚......是真的啦!
我感覺到我身體有一部份已經開始在變石頭了!

陳:『你不是和女朋友開車出去玩嗎?好不好玩啊?』
小明:『一點都不好玩,還弄出人命哩......』
小陳:『什麼??你撞死人啊?』
小明:『不是啦,是"弄"出一條 "人命" 來了......』

明因為生理的需求想要解決,於是來到了一家妓女戶。
他看到妓女戶的二扇門上一個寫著 "已婚",
另一個寫著 "未婚",
於是他就走入未婚之門,
走到走廊的那端又有兩扇門,
一個寫著 "有經驗" 另一個寫著 "無經驗"的標示,
於是他就推開 "無經驗" 的門走了進去。
在走廊深處又有兩扇標有
"五英吋以上" 和 "五英吋以下" 的門,
於是他看了看自己,
就從 "五吋以下" 的門進去。
於是他就到了外面的街上。

明一天要去相親因為沒看過對方而擔心她長的太醜 ......
於是他交代朋友十分鐘後call他的扣機就可藉扣機遁
到了相親的地點志明發現女方驚為天人......
於是心想待會扣機響就不要回就好
突然美女的大哥大響了......
美女: "對不起........我要先走了..........."

一輛火車上小王與小明相對而坐。
小王為了打開話題,拿了一包煙出來:抽煙嗎?
小明答:謝謝!但我不抽煙的。
後來小王從行李中拿出一瓶酒來:要喝一杯嗎?
小明:謝謝!但不喝酒的。
小王很讚賞地說:現在不抽煙、喝酒的人已經很少了,
我一定要介紹我的妻女給你認識。
小明答:謝謝!但我也不玩女人的.........

明在公園裡發現他的狗正與一位女孩的狗在辦事。
望著滿臉羞紅的女孩,小明便挑逗的說:
像這樣的事,我也會做喔!
只聽那女孩不好意思的說:
那........那你就試試看啊,
反正那是你家的母狗。

明想為新交的女友小花買一件生日禮物。
他們交往時間不長,
所以小明經過仔細考慮,認為送一對手套最恰當。
在妹妹陪同下,買了一副白色的小羊皮手套。
而妹妹也給自己買了一條內褲。
但售貨員在包裝時把兩件物品弄混了。
結果,妹妹拿了手套,給小花的變成了內褲。
小明又沒有檢查便附上一便條寄給小花了。
便條內容是說:
親愛的,
我選了這件禮物,是因為據我留心觀察,
妳晚上和我出門時總是不用它。
要不是妹妹當時在的話,我本來會選有扣子的那種,
可是她用的是短的,容易脫下來的那種,
它的色調非常淺,
不過賣它的女士讓我看她用的同樣東西,
已經三個星期了,一點都不髒。
我讓她試了試你的,她看上去好看極了。
多希望妳第一次用時我能看到啊。
可惜不行,因為在我下次見妳之前,一定會有人碰它的。
記住在脫它之後,往裡面吹點氣,
因為它們用用就會帶點潮的。
想一想,來年我要親它多少次啊!
希望在星期五晚上妳用它,為了我。
全身心愛好的小明。
又及,現在最時興的作法是把邊翻過來,
露出一點軟毛。

國小的小明回家興奮地對媽媽說:
「媽!我今天跟老師做愛耶!」
媽媽很生氣的說:「我真替你感到羞恥,
給我進房間跪著,
看你爸回來怎麼修理你.........」
等爸爸回來,聽到媽媽轉述這段話後,
立刻進了房間且把門鎖起來。
他興奮的對小明說:
「兒啊!我真替你感到光榮,老爸十五歲時就失去童貞,
以為很了不起了,沒想到你更利害。
老爸決定要好好獎勵你......」
第二天爸爸買了一輛腳踏車給小明當禮物。
爸爸:「這是送你的喔......咦?你怎麼不騎呢?」
小明:「喔.......不了,我屁股還在痛呢.........」

位女同學胸前戴了一條細的項鏈,
鏈上懸著一隻細緻的飛機。
小明不停地注視著它。
終於,
這位女同學禁不住問他:「你喜歡我這隻小飛機嗎?」
小明回答:「我對飛機倒沒有興趣,
我衹在欣賞跑道而已。

明看見小強拿著一面鏡子站在湖邊
小明:小強,你在那裡做什麼。
小強:我在釣魚。
小明:用鏡子釣?
小強:不錯,這是一種新的釣魚法,我就要發大財了。
小明:你能把這個方法告訴我嗎?
小強:能,你給我一百元我就告訴你
小明乖乖付錢。
小強:好,方法是這樣的,你把鏡子對著水面,
一看見有魚游過就馬上用鏡子的反光去嚇它。
魚兒嚇昏了你就可以把他給撈起來。
小明:胡說八道,這樣怎麼可能釣到魚。
你釣到幾條了?
小強:今天你是第五條。

一天,國中的小明上到了陳之藩的「謝天」這一課
其中有一句是說:
「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還是感謝天吧!」
小明放學後,還是和往常一樣,
把鞋子亂丟,書包、衣服亂放,
躺在沙發上,邊吃零食,邊看電視。
他媽媽看了,很生氣的說:
「你為什麼不能改一改你的壞習慣呢?」
小明就說:「要改的事的太多了,還是改天吧~~~~~」

明天性好與人打賭,而且從未輸過,
他老爸對此非常擔心,深怕長大會成為一個賭徒,
於是打電話給小明美麗的女導師,
導師答應明天放學後會將小明留下開導.........
隔天放學後,老師將小明留下開導,
小明聽了聽後跟老師說.......
好吧,那我再跟妳賭一次,
若我輸了,以後決不再跟人打賭.........老師也答應了
小明 :「老師,
我打賭一千元妳不敢把衣服脫光給我看.......」
老師看四下無人,心想著.........今天終於要給你個教訓了
...........於是就把衣服脫光,
小明看了看後,把一千元拿給老師,
然後低著頭,不發一語的回家了....
晚上,老師自豪的打電話給小明的父親,
表示她已讓小明改正了打賭的惡習.......
「未必,老師」:小明的父親說:
「小明昨晚和我打賭五仟元說妳會把衣服脫光給他看,
而我也躲在教室後面證實是我輸了」

一天,小明匆匆的跑回家跟媽媽說:
「媽,快給我十塊錢,外面有一個老伯伯叫的好慘喔!」
媽媽心裡一想這孩子真懂事,這麼小就會憐憫別人,
於是就高興的拿了十塊錢給他並問說:「他叫什麼啊?」
小明就說:「他叫棉花糖一個十塊錢。」

一天,小明的媽媽聽到剛從學校回來的小明唱著-----
"我是一個小ㄋㄠ種,我是一個小ㄋㄠ種 ........"
媽媽嚇了一跳,就問小明:這是誰教你唱的?
小明就說:老師啊.......
繼續唱著--"我是一個小ㄋㄠ種,我是一個小ㄋㄠ種....."
媽媽覺得十分害怕,就仔細聽他唱,最後發現小明唱的是-----
"我是一個小鬧鐘,我是一個小鬧鐘........"

一個人去教堂懺悔,他對神父說:神父,我有罪。
神父說:孩子,每個人都有罪。你犯了什麼錯?
那人回答:神父,我偷了別人一條牛,我該怎麼辦?
我把牛送給你好不好?
神父回答:我不要。你應該把那頭牛送還給那位失主才對。
那人說:但是他說他不要。
神父說:那你就自己收下吧。
結果,當天晚上神父回到家後,發覺他的牛不見了。

四個修女死後,等待上帝判決上天堂或是下地獄。
首先上帝問第一個修女:在生前有無做過對不起上帝之事?
於是第一個修女說她曾看過男生的老二。
上帝說:沒有關係,用這盆聖水洗洗眼就好了,於是她洗完就上天堂了。
第二個修女說她曾摸過男生的老二,上帝也叫她用這盆聖水洗洗手就好了,於是她也上天堂了。
第三個修女正要說時,第四個修女問了:上帝可不可以讓我先審問,
上帝問她為什麼要如此做,
她說:我不想用她洗過屁股的水來洗我的嘴巴!

位牧師和修女很喜歡打高爾呼球,
但牧師每次不進球時總會很生氣的罵:
「他媽的,又打歪了。」
有一次修女終於忍不住對他:
「以後你再罵那句話,一定會被上帝打死。」
牧師這才答應她以後不會再犯.....
沒幾天他們又去打球,牧師一不小心又罵出了那句話。
這時天上果然雷聲響起,一記閃電打了下來,
卻見修女被雷擊人躺了下去。
牧師不明所以的:
「奇怪!應該是我被打中才對,怎麼會是修女遭殃呢?」
誰知他抬頭看向天空,
卻見上帝站在雲端上摸著頭說:
「他媽的,又打歪了。」

高空20000英呎的班機中,
空中小姐問牧師要不要喝點酒。
牧師說: "現在的高度如何呢? 阿門。"
"20000 英呎的高空"
"啊! 那還是不要吧! 距總部太近了!"

天有一個聞起來像酒桶的醉漢上了一班公車。
他坐在一個神父隔壁,那個醉漢的櫬衫很髒,
他的臉上有女人的亮紅唇印,口袋裡還放了空酒瓶,
他拿出他的報紙閱讀,過了一會兒,他問神父說:
『神父,得關節炎的原因是什麼?』
『這位先生,它是因為浪費生命、
和妓女鬼混、酗酒和不自重所引起的。』
神父如是說。
『噢,醬子喔 !』醉漢喃喃的說後繼續閱讀報紙。
神父動動腦想了一下,又向醉漢道歉說:
『對不起,我剛剛不應該這麼直接的,
你患關節炎多久了?』
『不是我,神父,
我只是看到報紙上寫說教皇得了關節炎。』

軒覺得自己罪孽深重,
所以他決定到教堂去找神父告解。
當他到教堂時,他走進告解室對神父說。
『神父,我有罪。』
『是的孩子,告訴我你做了什麼,上帝會釋免你的。』
『神父..我小時候..看見一隻小母狗..而且路上沒有人..
所以我很調皮地去摸小母狗的咪咪..』
『嗯..這沒關係..你那時還小..不懂事..小 Case』
『神父,我和女友一直有著親密的關係,
這樣已經三年了從沒什麼要緊的事發生。 昨天,我去她家找她時,只有她妹妹一個人在家,
所以我和她妹妹上床了。』
『孩子,這是不對的,但你還是可以得到神的釋免。』
『神父,上個禮拜我到她辦公室去找她,
但除了一個她女同事沒有其他人在那兒,
我也和她的同事上床了。』
『這實在是很不好的行為。』
『神父,上個月以前,我到她舅舅家去找她,
但只有她舅媽一個人在家,所以我又和她舅媽上床了。』
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『神父? ......... 神父? 』
突然男子發覺神父那邊沒反應,
他走到神父那邊發覺神父不在那兒..
所以他開始尋找神父。
『神父?你在那裡?』
他找了又找,終於他在鋼琴底下找到神父。
『神父,你為什麼躲在那裡呢?』
『抱歉..孩子,我突然發覺這裡只有我一個人......』

和乙是熱愛棒球的好朋友,
常爭論著天堂是不是也有棒球隊,
某日甲不幸死掉了,不久後就托夢給乙。
甲: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,一個壞消息。
乙:什麼好消息?
甲:天堂真的有棒球隊耶!
乙:那壞消息呢?
甲:下個禮拜三的先發投手是你....

一位老處女,沒人追,也沒有做過愛
相當鬱卒,一天想想......自殺算了
所以就從高樓往下一跳
結果恰好有一載香蕉的貨車經過
老處女跌入其間以為來到了天堂
對著滿車的香蕉喊道:不要急不要急,
一個一個來

一次,上帝到人間來巡視,
當祂到了歐洲,看到白種人的小孩,
白白淨淨地很是可愛,
於是上帝就給了一對翅膀,
白人小孩就飛上天成了天使;
當祂到了亞洲,也同樣給亞洲小孩一對翅膀,
亞洲小孩也成了天使;
當祂到了非洲,
看到了黑人小孩黑黑的皮膚與捲捲的頭髮,
上帝皺了一下眉頭,也給了黑人小孩一對翅膀,
對黑人小孩說:「去做蝙蝠吧!」

個流浪漢坐公車的時候
在車上看到一位很美麗的修女,他就很想要跟她做...
於是他就問修女:"妳可不可以跟我做..."
修女:”你這個無恥的色狼!”並且給了他一巴掌。
於是這個色狼就慌忙地逃下車。
下車的時候司機就對他說:
"你怎麼這麼笨
修女的老闆就是上帝
你只要扮成上帝的樣子,她就會聽你的話了.
結果流浪漢信以為真就跑到教堂帶上面具並掛在十字架
果然過了不久修女出現了並且很虔誠的祈禱.
這時流浪漢說話了:"我就是上帝,
所以妳要聽我的話,我要妳跟我做..."
修女只好答應了, 但是修女又說:
"但是我想要保有我的貞潔, 所以請您從'後面'來..."
流浪漢心想反正沒差, 於是他們就開始...了。
到了一半流浪漢突然撕下面具說:
哈哈!妳上當啦,我不是上帝,我是流浪漢!!"
沒想到修女也撕下面具說:
"哈哈!你也上當了,我不是修女,我是公車司機!!"

位神父和一位猶太人一起參加朋友的婚禮,
當酒宴開始後,大家紛紛自助式挑選食物享受佳餚....
神父問猶太人要不要來點火腿?
猶太人回說由於宗教的因素使他不能吃火腿,
第二回合神父又再次勸猶太人吃一點,
因為火腿的味道實在太美好了..
猶太人仍以同樣理由婉謝了....
晚宴後大家坐下來閒聊,
這時猶太人用著狎弄的眼神問神父,
他是否常跟他的妻子做愛?
神父愣了下來後提醒猶太人,
由於宗教的因素神父是不能結婚的,
所以沒有性生活體驗..
猶太人聽完聳肩說:
其實神父你不妨有機會去試試看,
保證味道比火腿更美好!

天耶穌把他的三十六個門徒帶到山下說:
你們大家先拿兩顆石頭,然後跟我一起上山。
其中有一個叫撒旦的就拿了兩顆最小的。
到了山上,耶穌對大家說:
現在我將你們手上的石頭變成饅頭。
結果,撒旦換到最小的饅頭,於是他懷恨在心。
第二天,耶穌又叫他們拿兩顆石頭上山,
於是撒旦就拿了兩顆大石頭上山,
到了山下時,撒旦已是氣喘如牛。
耶穌說:你們用你手上的石頭丟向前去,
丟得越遠的饅頭就越大。
結果,撒旦丟得最近,
換到了最小的饅顱,撒旦十分生氣。
第二天,耶穌又叫他們拿石頭上山。
撒旦想:大的石頭可換大饅頭,小的石頭可以丟得遠,
我拿一大一小的,就萬無一失了。
於是撤旦就很高興的拿了一大一小的石頭上山。
到了山上,耶穌說:
你們跟我上三次山一路辛苦了,為了答謝你們,
我把你們手上的兩顆石頭變成你們下面的那兩粒。
撤旦聽到後馬上昏倒,
從此以後,撤旦就背叛耶穌,一直想害死耶穌了。

三位船難的生還者,
一位英國人,一位美國人,一位台灣人,
漂流到荒島上,由於已瀕臨死亡,所以他們向耶穌祈禱,
終於耶穌受他們感動,答應給他們每個人一個願望,
首先英國人就希望他能變成一隻鳥,飛離這小島,
只聽到『砰』一聲,
他馬上變成一隻鳥飛走了,但是留下了一沱屎。
打中了美國人,他便叫了一聲『shit』,
『砰』他就變成了一坨屎,
台灣人不小心踩到大便,叫了一聲『#*%』,
然後他就見到聖母瑪麗亞脫下她的裙子,
並打開她的大腿,站在台灣人面前。
你猜他說什麼??
那位台灣人是說『幹你娘』

一天,關公騎著曹操送給他的新馬,
這馬很奇怪,要說「他媽的」才往前跑,說「王八蛋」才會停。
關公就騎出去了,一路上他就說「他媽的」當然馬就往前跑,
忽然發現前方是懸崖,一 時情急,忘了怎麼把馬停下來,
就在快掉下去時,才想起要說「王八蛋」於是馬才停下來了。
關公捏了一把冷汗,說「真是他媽的好險」
然後關公.......趺入了谷底!!

說三國時代,張飛與呂布隔著長江打仗,
呂布站在河邊,
用手劃了一個圓圈﹝我們已經把你們包圍住了﹞。
張飛看成:我們的燒餅有這麼大,
於是就兩隻手張開,比了一 個長條狀的範圍,
示意說:我們的油條有這麼長。
呂布又會錯意了:我們有長江相隔,
你要怎麼包圍我們?
呂布 心一驚,用手比了一個〝三〞,
說:我們有三萬大軍。
張飛卻又看成:我一次可以吃三個。
張飛想:那有什麼了不起?
我一次可以吃十七個。
就先比〝十 〞再比〝七〞。
呂布一看:我們有十萬大軍,比你們多七萬,
還怕你們嗎?
就只好退兵了。
可是張飛呢? 他還一頭霧水呢!

人遙遙相對,只能比手劃腳,
曹伸兩指,張伸一掌,
曹伸五指,張伸兩手十指,
曹拍自己肚子一下,張拍自己屁股一下,
曹操憤而退回軍營,大罵:
「人家說張飛是粗人,不料他嘴舌如此惡毒。」
旁人問怎麼回事,曹說:
「我說我有二十萬大軍,他說在此即無法前進,
我說我能增兵為五十萬,他說他能調來一百萬人馬,
我說我腹中戰術能出奇致勝,他說那根本不值一屁。」
張飛回營哈哈大笑說:
「人家說曹操老謀深算,沒料到人挺風趣的。」
旁人問怎麼回事,張說:
「他說他愛吃油條,我說最好加上燒餅,
他說他一頓可吃五套,我說我至少要十套才飽,
他說吃太多肚子痛怎麼辦?
我說沒關係,放個屁就不痛了。」

說有一個剛成年的少年
他的父母親就買了一輛野狼的摩托車
順便去拜關公 ,求騎車平安
但那少年第一天就撞死了
他的父母又去抽籤問關公
為何第一天就撞死呢
關公竟顯靈的告訴他們
關公說了一幅對聯 :

令郎野狼跑百二
余騎赤兔走八十

所以救不到啦!!

位士兵以他太太即將生個小寶寶為由告假回家。
回部隊之後,他的長官問道:「母親和小寶寶都平安嗎?」
士兵:「什麼小孩?」
長官:「當然是你說你太太要生的那個小孩啊!」
士兵:「別傻了。」 「那還要等九個月。」

個剛入伍的新兵,
在打靶的時後正好想上廁所.....
『報告班長,我想上一號.....』
班長大叫:一號給我過來,有人想上你...

位士兵第一次休假要搭飛機返家,
聽說機場港口都有憲兵會對士兵詳加檢查,
於是乎兩人特別注意服裝儀容,
皮鞋也擦得特別光亮,
劃位時,兩人正慶幸都沒遇到憲兵刁難,
後面傳來一聲,復興中華........
兩人一驚!馬上立正站好高聲答道:
還我河山!!
卻聽見周圍傳來哄堂大笑,
一位行李員走過來說:
我問你們搭復興航空還是中華航空
要掛行李牌........

某個月黑風高的晚上,一艘軍艦在海上航行。
忽然發現正前方有一盞類似小船的燈光。
於是用無線電連絡對方,但連絡不上;於是打燈號........
船長:請向東轉十度。一會兒~ ~
對方:不,請你向西轉十度。
船長:我可是高級長官,快向東轉十度。
對方:我可是一流水手,快向西轉十度。
船長火了:這可是艘軍艦,快向東轉十度,
否則撞上自行負責........
對方回:這可是一座燈塔,帶種撞上來........。

一個新兵剛下部隊...
班長就把他叫過來問話......
班長:我想了解一下,你會些什麼專長?
新兵:報告班長,我只有兩樣事不會!
班長:哦!這麼厲害!好吧,告訴我是哪兩樣事不會!
新兵:報告班長,
我 " 這樣 " 也不會!
我 " 那樣 " 也不會!
班長:..............

功嶺上,晚上安全士官站安全。
一個新兵起床報備上廁所,進廁所後,很久都沒有出來。
安官就很奇怪,怕是要逃兵,就去廁所看一看。
他很小心的去看,發現那新兵還在上,
再靠近一點,還發現他在喃喃自語。
安官更好奇了,就偷偷的靠近,想聽一聽他在說什麼。
那小兵在說:〞孩子,不是爸爸不要你,
實在是找不到媽媽!〞

兵訓練第一天,軍方發給每人一把梳子,
但到下午卻把每個人的頭髮都剃光了
第二天,發給每人一把牙刷,
但到下午卻把每個人的牙齒都拔光了
第三天,發給每個人一個保險套,
到了下午,每個人都跑光了!!

個班長想要整他的班兵:
班長:你看見五百公尺外的那棵大樹沒有?
士兵:報告班長......有 !
班長:你現在過去,它有話對你說
士兵:報告班長......是
幾分鐘後 ......... 士兵:報告班長......它沒有說話呀!
班長:混蛋!一定是你沒有用心聽,
它明明有話對你說,給我過去!
士兵:報告班長......是 !
又幾分鐘後 ........ 士兵:報告班長......大樹說話了!
班長:喔!真的嗎?它說什麼?
士兵:報告班長......它說請班長過去一下,有話對班長說!

紳士新雇一名僕人,
「在這裡工作要緊的是服從命令」 紳士吩咐道
「我叫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,不叫你做的你就不要做」
過一會,紳士吩咐開飯,
僕人就進廚房端了一碗飯上來,然後站在一旁不動
紳士問: 「菜呢?」 僕人答: 「你沒有命令啊!」
紳士氣不可言斥其愚蠢,並教訓他說:
「你的腦筋應該靈動些,菜和飯有連帶關係,你見過誰吃飯不用菜呢?譬如我叫打洗臉水,那麼肥皂啊,毛巾啊,這些東西不必我另外再吩咐你都得準備好,
因為這些都有連帶關係,懂嗎?」 僕人點頭稱是
次日紳士感冒,令僕人去請醫生
僕人說: 「除了醫生外,另一些有連帶關係的人也請到了,」
紳士問: 「什麼連帶關係的人?」
「當然,藥房老闆啊、律師啊、儐儀館管事啊、棺材店老闆啊,
他們都在門外了」

天有兩個有錢人在鄉村俱樂部裡閒話家常。
其中一人對另一個人說:
『嘿! 我告訴你我的司機實在很笨..你不認為嗎?』
『你看看就知道』
他把他的司機吉米叫了過來對他說
『這裡有十元,
到汽車展示區去給我買一輛Mercedes回來。』
吉米回答,『是的,先生。
我馬上就去。』就跑去汽車展示區了。
有錢人對著他的朋友說,『看,我告訴你他很笨了吧!』
而另一個有錢人說『那沒有什麼,
你要看笨蛋,我就給你看笨蛋。』
接著他就叫他的司機比利過來『比利,
回家去看看我在不在家。』
而比利回答,『是,先生,我馬上就去。』就跑回家了。
『看到了吧?他甚至不用腦子?
想如果我在這裡又怎麼可能會在家呢!』
稍後,這兩個司機在街上相遇
吉米對比利說,『耶,你知道嗎我老板實在是很笨了,他竟然給我10元叫我去汽車展示區買一輛Mercedes給他..... 他不知道今天是星期日嗎?汽車展示區根本沒開! 』
比利回答,『你認為他笨嗎?我老闆比他笨多了,他竟然叫我回家看他有沒有在....他有行動電話,不是嗎,他不會自己打啊!!!』

個呆子娶了老婆後仍和父親住在一起,
有天父親對他說:
明天你丈人要來看你,
我有事要外出,你可得好好應對。
如果他問你院裡養的牲口好不好,
你就說"小小畜牲,何足介意"。
如果他問起家裡的經濟狀況,
你就回答說"小婿無能,父親掌管"。
他問起走廊那幅畫的話,
你就和他說這是唐伯虎的名畫。
呆子的父親交代完後就走了,
不久呆子的丈人來了,
丈人問他說:你父親呢?
呆子便回答:小小畜牲,何足介意。
丈人以為他聽錯了,便繼續問:我女兒呢?
呆子回答說:小婿無能,父親掌管。
丈人生氣的說:你說的是什麼話?
呆子便回答說:這是唐伯虎的名話呀!

甲有四個女兒,當他六十大壽時,
四個女兒帶著四個女婿前來拜 壽,
他便出了一句詞,讓四個女婿來對。
題目是:大小多少。
大女婿手拿一把傘,便說:
「此傘用的時候大,不用的時候小,
雨天用的多,晴天用的少。」
二女婿拿起一把摺扇便說:
「此扇用的時候大,不用的時候小,
夏天用的多,冬天用的少。」
三女婿手中沒拿東西,不知何以對之,
情急之下想到自己最重要的工具,便說:
「此物用的時候大,不用的時候小,
晚上用的多,白天用的少 。」
四女婿本來就呆頭呆腦,此時更是傻掉了,
他的岳父又在一旁催他,四女兒急得直跺腳,說道:
「他說他的工具,你就不會說我的工具箱嗎?」
此時四女婿如夢初醒便道:
「我老婆的工具箱,用的時候大,
不用的時候小,別人用的多,我用的時候少。」

據來路不明的消息,
周阿發曾拍過一個未公開的廣告....。
周阿發:"各位泡麵的弟兄們,
你們是台灣資訊奇蹟幕後的無名英雄..."
老外:"可是你們盜拷原版軟體!!"
周阿發:"NO!!我們保護原版軟體,
所以我們把原版軟體鎖在保險櫃,我們只用備份的......"
此時台下響起一片歡呼聲:
"啊~~ COPY啦!COPY啦!........"

熱愛我的工做,
就這麼薄薄的一片,
幾乎讓我忘記它的存在
第二次的廣告又來了..............
我熱愛我的工做,
就這麼薄薄的一片,
幾乎讓我忘記它的存在,
用完了可以洗,洗完後可以曬,
曬完後可以拿來當口罩,
如果不洗又不曬的話,就可以拿來當紅茶包。

的廣告:
女: 啊!你撿到我的護照!
男: 這... 不會是你的吧?!
女: 為什麼?
男: 出生日期啊!
她為什麼能保持這麼年輕.......
男: 台灣女孩都像妳這樣嗎?
女: 那~可不一定!
新的廣告:
女: 啊! 你撿到我的胸罩!
男: 這... 不會是你的吧?!
女: 為什麼?
男: Size 啊!
她為什麼能......
男: 台灣女孩都像妳這樣嗎?
女: 那~可不一定!

妻要恩愛, ~凡事~ 要小心, ~知識~很中要
夫妻要恩愛, 房事 要小心, 姿勢 很中要

女人挺好的!
沒甚麼大不了!

家美容院掛一塊廣告牌:
“請不要同剛剛走出本院的女人調情,
她或許就是你的外祖母。

一法語學習班的招生廣告說:
“如果你聽了一課之后發現不喜歡這門課程,
那你可以要求退回你的學費,
但必須用法語說。”

港一家化妝品公司的廣告是:
“趁早下‘斑’,請勿‘痘’留。”

家美國報紙登了這樣一則廣告:
“招聘女秘書:
長相像妙齡少女,
思考像成年男子,
處事像成熟的女士,
工作起來像一頭驢子!”

起來極似傳說中的阿拉伯神燈。
婦人高興極了,連忙用雙手捧起神燈,
一面小心翼翼地磨擦壺身、壺嘴,
一面用嗲嗲的聲音重複地叫喚:
「神燈、神燈、快出來....」這時,
壺裡竟然傳來似有若無的嗯嗯聲,
加深了她的期待心理,想起自己貧窮的苦楚,
又想起傳說中的神燈美夢,她的雙手也就越起勁,
用幾近哀憐的語調,頻喚:
「神燈、神燈、您快出來....」
「神燈、神燈、您快出來....」
「神燈、神燈、求求您快出來....」
婦人雙手都快磨出火花了....
突然,壺裡終於傳來一陣高亢、急促的聲音:
「啊....啊....就出來了....就出來了....」
接著,就從壺嘴,噴出了一道白色的漿液....

客、商人和流浪漢同時流落到荒島上。
某日,政客突然挖到一個神燈,
商人驚訝的看著,不忘細摸壺身的質感,
仔細的估價;沒想到摸著摸著跑出了一個燈怪......
燈怪:「你們救了我,我要給你們每人一個願望。」
政客高興的說:「我要馬上回去和我的愛妻相聚。」
「碰!」一聲,政客如煙似的消失。
商人驚訝的說:「我要回去交管那龐大的產業。」
「咻!」一聲,商人也隨即不見。
燈怪:「那你呢﹖先生!」
流浪漢:「反正我沒有愛妻、沒有產業,哪兒都一樣......」
「不如叫他們回來陪我吧!」
「碰!碰!」..........

天,一個落魄的吸血鬼撿到一盞神燈,
他把燈神叫出來後,燈神願意給他三個願望。
吸血鬼大樂,仔細想了一想後,
他把願望告訴燈神:
一、我覺得我又黑又醜,
我希望能變得又白又乾淨。
二、我已經幾了月沒有吸到血了,
希望我能一次吸很多的血。
三、我覺得走路太慢了,
希望我能用翅膀飛來飛去。
碰!...........
於是燈神將他變成了衛生棉。

鄉下有兩個務農的兄弟,
哥哥種地瓜,弟弟種玉米。
話說有一天兩兄弟在耕種時,
哥哥在地上挖出一個舊燈來,
弟弟用身上的毛巾擦掉燈上的泥巴,
突然從燈中冒出一股青煙,
變成一個精靈,精靈說:
「我可以滿足你們三個願望。」
兩兄弟非常高興,哥哥先說:
「我希望田裡的地瓜變的又大又香又甜」
精靈說:「沒問題」,於是哥哥的願望實現了。
接下來是弟弟,他又點興奮地說:
「我,我希望田裡的玉米能......」
就在此時,哥哥突然有好點子,便插嘴說:
「老二,老二等等。」
精靈就說:「你的願望實現了。
只見一根一根的〝老二〞插在田中,
兩兄弟沒想到會如此,非常驚恐,
不過弟弟想到還有一個願望。
弟弟就說:「把所有的老二都變回玉米吧。」
咻一聲,願望又實現了。
聰明的大家一定知道,人間大悲劇發生了~~~~~~~~~

 

個八十歲的老人去做健康檢查。檢查途中,老人不斷向醫師炫耀,他新婚的妻子多好又多好。「她才二十五歲!」老人叫道。「我們結婚四個月,你知道她對我有多忠貞?她無時不刻需要我,黏我黏到我都感到厭煩了!」「而且,」老人又說:「告訴你,她最近還懷孕了!」醫師靜靜地聽著。不發一言。「怎樣?」老人得意洋洋地說。「不錯罷!」醫師抬起頭,看他一眼。「這讓我想到一位失散多年的朋友。」醫師緩緩開口。「他跟我說過一個故事,是他在非洲狩獵時遇上的故事。」「當時,他在草原上,遇到一頭獅子。他立刻從背上抓下槍來瞄準。然而,他立刻發現他錯了,他拿到的是雨傘,不是槍。」「這時已經太遲,獅子正站在他面前,就要撲過來。他沒辦法,只好把雨傘扛上肩,使盡吃奶的力量『砰!砰!砰!』大叫三聲。奇蹟發生了,那獅子竟然倒下來,死掉了。」「狗屎!這怎麼可能?」老人大叫。「那一定是別人幹的!」,「我也這麼覺得。」醫師說...

 

龜去找工作時,老闆問他:「你會些什麼?」小龜: 「嗯...我只有兩件事不會而已」
老闆:「哇! 這麼厲害啊!那說說看你不會哪兩樣呢?」
小龜:「我這個也不會,那個也不會」
 

 

師問小明一加一等於多少,小明想了半天說:「我不知道。」
老師說:「你真是個飯桶,連這麼簡單的算術也不會。我換個方式問你,我和你加起來是多少?」
小明說:「兩個飯桶。」
 

 

公司經理叫秘書轉呈公文給老闆,「報告老闆,下個月歐洲有一批訂單,我覺得公司需要帶人去和他們開 會。」 老闆在公文後面短短簽下:「 Go a head! 」 經理收到之後,馬上指示下屬買機票、擬行程,自己則是整理行李。 臨出發那天,被秘書擋下來。

秘書:「你要幹什麼?」
經理:「去歐洲開會啊!」
秘書:「老闆有同意嗎?」
經理:「老闆不是對我說 go a head 嗎?」
秘書:「來公司那麼久,難道你還不知道老闆的英文程度嗎?老闆的意思是:去個頭!」

 

該怎麼辦?」一位想結婚的年青人對他的朋友說,
「每個我帶回家的女友,我母親都不喜歡.」
「這個好辦」他的朋友建議,「你祇要找一個各方面像你母親的就可以了.」
「我試過了」這可憐人道,「但是我父親又不喜歡.」

 

 

家努力集中精神作畫,但終究無法抵擋模特兒的魅力。他扔下調色盤,一把抱住模特兒就親。模特兒把他推開,「也許你其他的模特兒會讓你親,」她說道。
「我從來沒有想要親過我的模特兒。」畫家發誓。
「真的?」她口氣軟下來了,「你用過幾個模特兒?」
「四個,」他答道,「一個水罐,兩個蘋栗,還有一個花瓶。」

 

 

天小天天問他媽媽說:「為什麼叫先總統蔣公先生前面要加一個先字?」
他媽媽回答:「先是對死去的人的稱呼啊。」
小天天說:「那對死去的奶奶是不是要叫她『鮮奶』??」

 

 

老師在教清朝歷史,發現有個學生在睡覺。
老師把他叫醒,問道:『清廷最大的敵人是什麼?』
學生睡眼惺忪的回答:『青蛙!』
 

 

 

: 風很大, 怕裙子被風掀起, 我想回去換裝
乙: 改穿長褲?
甲: 不, 想換件漂亮一點的內褲.

 

 

位都市佬到鄉下看到一為農夫在擠牛乳,因都市佬急著趕路,便問農夫現在幾點了?
農夫摸了摸牛的乳房,便說:大約是十一點十五分
都市佬覺得不可思議就問農夫為何摸一摸牛的乳房就知道時間了?
農夫又說:來,你蹲下來,我教你.....
你只要把牛的乳房移開一些,就可以看到對面山丘上教堂前的大鐘了...

 

 

對情侶,甜蜜地依偎著。

男的看到女的頭髮,是如此的亮麗,就偷摸了一下。
女的嬌滴滴說:「哎呀...討厭啦!!」
男的聽了心癢癢的,於是又偷摸了一次!!
女的又說:「嗯...不要啦....!!」
男的聽了後,心都要飛起來了,他又再偷摸一下!!
沒想到那女的站起來,用粗暴的聲音說:
「不要摸了!!我的假髮都快掉了啦!!」
 

 

 

客打電話PIZZA店叫外賣,
店員問:『PIZZA要切成四塊還是六塊?』
顧客說:『四塊好了,我想我吃不下六塊...』
 

 

 

個外國人在買電影票時排在一個國中生後面,
售票小姐因為不會說英文,
就請站在前面的國中生告訴後面的外國人說:
「現在只剩站票, 看他要不要買。」
國中生就對外國人說,
「No seat, you see no see? if see, stand see.」(沒位子了,你看不看?如果要看,站著看)
外國人聽完後,對國中生說:
「I dont understand your English.」
國中生聽到就對售票小姐說:「他說他不懂英文!」
 

 

 

一個媽媽帶著小孩去何佳人美語

媽媽對櫃檯小姐說:我的兒子一定要給何佳人教小姐說:很抱歉啦!沒有何佳人這個人媽媽:沒有那你們怎麼用何佳人這名子呢?小姐:這只是個名號嘛! 那位媽媽大吼:我不管!我就是要那個何佳人教我兒子!!! 小姐只好說:那隔壁家有一家長頸鹿英語,你要不要去試試看,也許他們會有長頸鹿來教你兒子...
 

 

 

結婚周年紀念日當天早上,妻子滿懷欣喜地將尚在熟睡中的老公搖醒,甜蜜地說著
我夢見你送我一顆五克拉的鑽戒,你說這代表什麼意思呢??』
老公揉一揉惺忪的睡眼,想了一會才說:『我下班的時候你就知道了!』
當天晚上丈夫一進到家門,馬上遞給妻子一份包裝精美的禮物,
妻子興奮地將禮物拆開----是一本『夢的解析』...
 

 

 

八歲的小明想要一部電腦
他爸爸帶著他看遍一每一家電腦商店的櫥窗後,
小明指著最貴的一部說:「我要這一部.」
爸爸吃驚的說:「爸爸得工作整整一個月才能買下它.」
小明說:「不要緊,我可以等一個月」
 

 

 

有個傢伙喝個爛醉後開車回家,途中被一台警車攔下警察要測他酒精,他卻吐了警察一身。隨後路旁發生了車禍,這個警察就跑去處理,要他乖乖站在原地。他想:「我幹嘛要聽你的。」就開車回去了第二天中午,那個警察跑過來找他說:「先生,昨天你酒醉駕駛。」他回答:「沒這回事,昨晚我整天在家。我發誓我沒見過你。」警察就說:「到你車庫看就知道了。」結果打開車庫一看,一台警車停在裡面。
 

 

 

話說,帥帥勛與美美蘋終於決定要走向紅地毯的那一端了!他們選了一家不錯的婚紗攝影專門店,拍了一堆美美的照片。不料,看著照片,美美蘋以非常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的神情,拿著照片質問著攝影店的老闆:「為什麼他拍起來那麼像猴子?」老闆聽完,帶著一絲安慰加上一點同情的表情說:「說實在的,你們年輕人就是這樣,這種事在結婚前就應該想清楚的… 。」

 

 

 

媽媽帶小璆去動物園,小璆指著猴子大笑:
「哈哈!那猴子長的好像哥哥喔!」
媽斥責:「不可以這樣說!」
「有什麼關係,反正猴子也聽不懂… 。」小璆說
 

 

 

一天,我們到某廣場參觀,廣場都是白色鴿子,一個小孩忙著餵鴿子.. 突然一隻灰黑色的鴿子飛到他身旁,他撥撥手示意鴿子走開,喃喃的說:『你先回去洗澡,我才給你吃。』

 

 

小菁好難過,因為她那唸土木系的男友對她越來越疏遠,越冷淡了……小菁後來弄清楚,原來她男友認為她「又交了新男朋友」。於是小菁就在報上留言-----

給唸土木系的男友:我真的不曉得你的歷史程度是那麼爛耶,難怪你只能唸土木,又土又木!我筆記上胡亂寫十遍的那個「李隆基」,真的是唐玄宗啦,不是我的「新歡」「男朋友」,拜託你多唸唸歷史課本好不好?

被受冤枉的小菁留
 

 

 

小強和小花到夜市吃宵夜,看到了招牌上寫著『花枝意麵』就叫了兩碗.. 吃到一半時,小花說道:『怎麼還沒吃到花枝呢?』就向老闆說:『老闆..我叫的花枝意麵裡怎麼沒有花枝?』老闆說道:『花枝是我的名字啦....』小強和小花:『⊙X*◎。。。。』

 

 

 

某所女子高中﹐某天,某位女同學身體不適想到請假到健康中心...但健康中心沒人到教官室..偏偏全教官室只剩一個男教官女同學:「教官,我今天不能上課,因為我經痛」那個教官則用很不好的口氣說:「你們女生就是這樣,每次就這痛那痛的要請假, 一點都不尊重老師!」訓了一陣子後,教官問道:「說了那麼多,那你到底哪根經在痛?」
 

 

 

一架飛機剛抵達某機場,機上的空服員立刻將一個可疑的罐子交給當地的航警。航警打開一看是粉狀的物質,於此把手伸進去沾了一點放在舌尖測試。「嗯,不知道是什麼東西?我知道不是毒品,可是也不是糖?」正當空服員和航警在狐疑之際,一位老太太慌慌張張的跑過來。「我上飛機時帶的一個罐子不見了,請問你們有沒有看到?裡面裝的是我先生的骨灰!
 

 

 

一名年輕人應徵機場塔台的工作,他通過了前面考試後,最後一關是口試。

考官:「有一架飛機準備降落,你從望遠鏡裡發現他的起落架沒有放,你會怎麼辦?」
考生:「我會立刻用無線電警告他。」
考官:「如果他沒有回答呢?」
考生:「我會立刻取出信號燈,發送『危險,不得降落』的訊號。」
考官:「可是他還是繼續下降。」
考生:「我會立刻打電話給我弟弟。」
考官:「你弟弟?他能做什麼?」
考生:「他不能做什麼,但他從來沒看過摔飛機。」

 

 

航空公司一架班機正飛往中正機場途中,突然看到機長迅速往機尾方向跑去,然後拿著一根緊急狀況用的斧頭往駕駛倉跑回去.....

數位見義勇為的乘客發現機長氣喘如牛又汗流浹背,於是上前說:
『機長!是不是遇到歹徒劫機!?需要我們幫忙嗎?』
機長:『沒有歹徒劫機,你們請回座繫好安全戴,最好穿上救生衣....』
乘客:『既然沒歹徒....難道飛機出狀況了?!』乘客一陣驚亂..
機長:『飛機很好....很正常....』
乘客:『那你要我們繫好安全戴,穿上救生衣幹嘛?!』
機長:『這個...我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駕駛倉外面,這根斧頭是要去敲開那扇門的.....

 

 

 

一位放假中的空服員搭乘波音的飛機,準備到歐洲去渡假。飛機當時經過暴風雨地帶,搖晃的非常厲害。她的旁邊坐了一位男士緊張的抓著前面的椅背,臉色蒼白又不斷的冒冷汗,眼睛緊盯著窗外大力搖擺的機翼。這位空服員就試著告訴這位男士,她有很多年的飛行經驗,經歷過很多不尋常的航程,同時她也告訴他,一切都在機長的掌控下,沒什麼好擔心的。

「小姐」他回答,「我是波音的工程師,當初在設計時,這架飛機的機翼是不能承受這種幅度的搖擺的。」

 

 

芝加哥機場是世界最忙的機場,一天,我在芝加哥機場搭飛機。到了機門,快登機時突然宣布改登機門。我們只好趕到新機門 (芝加哥機場很大)。可惡的是,到了那裡,登機門又改了。我們只好再跑一次。終於我們順利登機,大家都坐定。這時空服員宣布:這架飛機是飛費城的,如果您的目的地不是費城,您搭錯飛機了,現在請下機。

這時只見駕駛艙門打開,正副駕駛走出來,一面說:對不起,我們上錯飛機。
 

<< .... 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7762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